从愿景到实景 卓越用不停工的匠心品质兑现理想生活“家”
2022-09-01 21:04:51

  从物理空间的庇护,到安放心灵的归宿,家对于人们来说,早已超越了实体的居所,成为承载“人生安全感”专属世界。因此在购房时,开发商的交付力与品牌实力自然成为了购房者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在当下房地产大环境下,作为品牌房企,卓越地产用匠心品质打造精品,半年交付18000+套房,这也正是其专业、责任与速度的最好诠释。

  肉眼可见的美好,总需要太多看不见的匠心支撑。卓越洞悉时下人居呼声,将业主的品质追求,作为企业的执行标准,积极采用创新技术、前沿工艺、高级材质,并将“精益求精”理念贯彻于产品打造的每一个环节,力求实现出品即精品,用完美交付,回馈长久托付。

从愿景到实景 卓越用不停工的匠心品质兑现理想生活“家”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能试炼真金的成色。为了保质、如期交付,南京·蔚蓝郡历经多次项目会议与现场勘察,尽力克服疫情时期的严苛施工条件,并坚持严格把控从项目规划到材料选择、从内外施工到品质验收的全过程。本次提前交付,正是对业主期许的诚挚报答,对卓越专业、责任和速度的最好诠释。卓品成于精工,真章藏于过程。

  每一座在建的产品,亦是卓越先进建造实力与硬核品质的在场证明。慈溪·湖樾云著应用卓越智造体系“10+8工法”中的铝合金模板、数字建筑、成品栏杆、卓越工法、标化工地、工地开放、适度预制、BIM技术等八大创新工法体系,从设计到施工,各专业人员全面优化、整合资源,通过技术体系和管理体系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建造效率,有效确保工期与质量,为业主奉上真正经得住考验的佳作。

从愿景到实景 卓越用不停工的匠心品质兑现理想生活“家”

  值得一提的是,慈溪·湖樾云著还积极践行国家低碳、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立体式降尘系统和雾炮装备,严格履行扬尘治理主体责任,实力参选2020年宁波市标化工地,并成就2021年宁波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典范。而2020年度卓越集团单盘销冠的成绩,是市场对项目产品力的一致追捧,更写照业主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

  实景大于想象,所见皆所得。从一句承诺到居住实景的呈现,卓越项目如期交付,生活的向往在此兑现成景。

从愿景到实景 卓越用不停工的匠心品质兑现理想生活“家”

  交付不仅仅一系列手续的办理和房屋品质的验收,也是业主对未来社区生活的提前感受。卓越希望,业主第一次踏入社区、踏入家的感受,能够成为一次难忘的体验、成为未来美好而温情的回忆。

  匠心深耕,理想兑现。卓越集团始终坚持“诚信卓越精品永恒”,专注于品质,未来也将会继续坚守匠心,用更多优秀人居作品,满足城市发展与人居升级需求,为客户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发布:杨磊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