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守“沪”行动 战“疫”有我| 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抗疫保供显担当
2022-05-18 18:51:19发布:杨磊

  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在集团公司党组、融通农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全体党员群众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生产经营不断不乱,迅速投入到支援上海抗疫的守“沪”行动中,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贡献融通力量。

  吹响“集结号”迅如雷 抗疫保供体现在每一项部署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集团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党委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做到疫情防控和保供生产两不误。公司所辖各基地迅速行动,大力协同,充分整合资源,全力以赴保社会和军队物资供给、保属地防疫秩序稳定。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共同汇聚起服务地方防疫大局的坚强力量。

(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服务“子弟兵”心连心,为军惠军体现在每一个行动中

  由于防控期间部队驻地采取封闭式管理,物资需求量增大。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接到下达的紧急通知:驻沪某部队出现后勤物资短缺,急需提供保障。公司第四党支部迅速成立5人保供突击队,保障特殊时期驻沪部队的补给供应,奋战为军惠军保供工作。保供突击队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吹响抗疫保供“集结号”,联系摸清需求,多方对接货源,迅速进行仓库入库盘点、库内清洁消杀,第一时间备足大米、蔬菜、猪肉等物资,同时打通堵点,马不停蹄协调物流车辆,完成物资运输,为军供保障工作按下了“快进键”。在保供突击队的不懈努力下,仅仅用时4个小时,就完成了4000余公斤蔬菜、700余公斤猪肉的保军保供任务。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我们深深感受到来自融通公司的关心。感谢你们,让我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

(为军惠军提供后勤保障)

  保障“菜篮子”不断供,服务民生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

  开辟绿色通道保供市场。针对疫情造成物流不畅,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富民基地保供突击队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整合力量保障运输通畅,做好生猪运输车通行证申报工作,调整车辆车型,夜间压车、凌晨出发,严格落实定点交接、往返消杀等相关防疫措施,确保运输过程防疫安全,目前已出栏生猪  1200 多头投放市场。

  主动作为保障抗疫。富民基地主动对接作为隔离酒店的融通旅发蓝天宾馆,搭建融通兄弟单位互助通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每天配送新鲜猪肉130公斤。同时精准调配物资,及时掌握、研判蔬菜等各类生活必需品供求情况,应急供应上海长海医院猪肉500余公斤,大米2000公斤,解决保障燃眉之急。

  保供突击队打破基地、岗位、业务界限,突破工作时间屏障,随时随地转变岗位角色,没有装车工时,他们一起装车;接收生猪人手不够时,他们一起动手;送货车驾驶员不能下车时,他们一起卸物资;没有清洁工时,他们又利用工作间隙打扫环境卫生。“我们吃点苦、受些累没事,只要上海老百姓生猪、大米供应有保证!我们都很骄傲能为上海抗疫保供做贡献。”

(保供突击队主动作为保供抗疫)

  坚守“第一线”舍小我,责任担当体现在每一个党员中

  3月28日上海市进行封控以来,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上海富民基地、南汇基地13人抗疫分队已经连续奋战22天,吃住在一线,进企入村、上门入户逐个核对员工、居民信息7000多人次,全程引导群众到点采样15批次,当好宣传员、维序员、纾解员,以严谨细致、务求精准的作风,确保核酸检测采样不漏一人,真情服务“封控区”内每一个居民,用心纾解辖区15家企业生产经营诉求,以最美逆行展现“融通铁军”形象,受到指挥部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在当前防疫抗疫工作最吃紧的时刻,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第四党支部号召全员全面驻守岗位,坚守生产一线,强化生猪养殖安全管理,严防新冠、非洲猪瘟双重疫情,确保生产运营、资产管理不断不乱。“只要公司安全平稳、应急保供有序,再辛苦也值得。”这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肺腑之言。自从基地进入封控起,他们一直坚守一线,在社区人员紧缺的情况下,自告奋勇,主动要求前往一线执勤帮忙,落实每日安全巡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天气渐热,仍一丝不苟地佩戴护目镜、手套、口罩,身着厚重的防护服,拿着扩音喇叭,穿梭在基地各个点位。“一天下来,感觉鞋子里‘发大水了’。”

  疫情当前,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融通农发杭州区域公司将坚决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和部署,以更强的担当、更细密的工作标准、更周全的服务保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形成攻坚克难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