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旗舰影像加持 三星Galaxy S21 FE 5G暖春钜惠
2022-05-18 16:58:33发布:殷亮

  随着天气转暖,出门拍照的想法也就愈发旺盛。穿着时尚春装,赏美好春景,如果此时再手拿一款影像体验出色的智能手机,如三星Galaxy S21 FE 5G进行拍照与录像,整个出行体验将真正完满。

  三星Galaxy  S21 FE  5G在影像方面拥有诸多创新功能,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拍照玩法,更切实解决了普通用户在春季出行拍摄时的困扰。目前产品正处于“迎春有礼,钜惠开购”活动中,购机即享受好礼三选一福利,可在至高600元以旧换新补贴、三星Galaxy  Buds2耳机与24期免息分期福利中任选其一,活动超值不容错过。

  惊艳体验 扫街拍照必备

  提到春季出行,轻装出行绝对会成为核心的关键词之一。因此,相比笨重的专业影像设备,便携的智能手机才成为更值得推荐的选择。三星Galaxy S21 FE 5G就凭借轻巧出众的机身设计与长续航,成为扫街拍照的必备工具。

  在外观上,三星Galaxy  S21 FE  5G继承了系列轻巧便携的元素,使用了一体式后盖设计,7.9mm的机身纤薄小巧,将其拿在手中或放在口袋中,都轻盈灵便。松露灰、霜糖白、香提绿和浅芋紫四款时尚个性色彩独具格调,令整机浑然一体。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1 FE 5G搭载4500mAh的高容量电池,并配备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能让手机高效续能,迅速恢复电量。此外,三星Galaxy S21 FE  5G还支持加速无线充电2.0与无线共享充能功能,即能够为其他设备补充电量,确保全身上下时刻保持在线状态。

  旗舰影像实力 称霸朋友圈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1 FE 5G系列配备了专业级的多摄像头系统,能在摄影时从超广角、广角到长焦均提供支持。出色的长焦镜头使得三星Galaxy S21 FE  5G系列可以在长焦摄影方面拥有更多玩法,带来至高可放大至30倍的超视觉空间变焦功能,清晰捕捉更远处的点滴春景;同时拥有变焦锁定功能,可在拉近镜头拍摄时减少抖动,提升出片率。

  尤其是其还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能在晴好的春日Get到最美自拍。结合人像模式功能,三星Galaxy S21 FE 5G还可添加多样出片效果,渲染整体氛围,让人像成为画面焦点,轻松拍出大片感满满的春日好景。

  春季常多雨水,如果想在下雨时也用手机拍照记录,三星Galaxy  S21 FE 5G的IP68 级防尘防水将提供自始而终的保护,能够让三星Galaxy S21 FE  5G远离灰尘和水的侵袭,用户在不同环境中都能安心使用手机。此外,三星Galaxy S21 FE 5G的屏幕还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能保护手机减少刮划的伤害。

  可以说,三星Galaxy S21 FE 5G系列通过软硬件整合,从影像角度带来更多玩法升级,助用户轻松拍出出色美图,轻松“称霸朋友圈”!配合三星的春日好礼,还等什么呢?心动就快为自己挑选一款吧。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