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君乐宝奶粉新品重磅出击,“天花板级含量”乳铁蛋白奶粉加码超高端市场!
2022-05-18 18:20:39发布:杨磊

  近日,加码超高端婴配粉市场的君乐宝奶粉重磅出击,一举推出“诠臻爱”婴幼儿奶粉、“臻唯爱”纯羊奶粉和全新“乐臻”奶粉三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打出“高含量乳铁蛋白”产品组合拳。在顺应我国母婴消费市场“精细喂养”新趋势的同时,覆盖牛、羊奶粉品类,每一款都是“顶配”。产品一经推出,便吸睛无数。

  据介绍,“诠臻爱”婴幼儿配方奶粉以468mg/100g的乳铁蛋白含量问鼎奶粉行业该细分品类天花板。同时,从年初通过配方注册制后就备受市场期待的“臻唯爱”羊奶粉以及全新升级的“乐臻”奶粉,均主打乳铁蛋白超高含量。

  顺势而为  君乐宝奶粉加码超高端赛道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及消费水平的提高,推动了奶粉高端赛道的快速发展。

  奶粉高端赛道的火热,让与之相关的“有机”“A2”“乳铁蛋白”等细分品类成为奶粉热搜榜上的常客。随着90后、95后年轻人逐渐成为生育主力军,他们在婴配粉的选择上更加注重“科学配方”、“营养全面”等,同时,疫情之下这些年轻父母对宝宝“健康”“提高免疫力”的高度诉求,让乳铁蛋白成为奶粉细分品类当中的明星单元。

  根据CBNData《2020新健康消费趋势报告》  显示,含乳铁蛋白乳制品及奶粉品类的消费规模,近两年来的复合增长率超过300%,是整体品类的10倍,其中乳铁蛋白品类奶粉权重逐年变大且双位数增长,超200亿规模。

  作为国产奶粉头部阵营的品牌,君乐宝奶粉顺势而为,将诠臻爱 、臻唯爱  、全新乐臻  三款新品作为旗下大单品,布局超高端市场,以“天花板级”含量的乳铁蛋白为产品强势利益点,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

  据悉,诠臻爱洞察消费者对“全面营养 ”配方的需求,在新品打造上立足“1高5优”的诠能搭档,给宝宝母亲般的呵护。

  “1高”指的是乳铁蛋白含量超高。研究报告表明,早期母乳中乳铁蛋白含量在0.34-17.94g/L,成熟母乳乳铁蛋白含量在0.44-4.4g/L。而君乐宝重磅推出的诠臻爱奶粉当中的乳铁蛋白含量高达468mg/100g,满足母乳级含量的同时,领先国产乳铁蛋白细分赛道。

  “5优”则是从多重营养元素出发,给宝宝安全感。诠臻爱以生牛乳入料,新鲜好吸收;科学添加新一代专利OPO,让宝宝的肠胃更易吸收更添保护;同时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助力微量元素好吸收;为了更好呵护宝宝娇嫩肠胃,还添加了双重益生元来调整肠道菌群平衡;更有五种核苷酸帮助宝宝构筑自身健康防护屏障。这样的“阵容”哪个宝妈看了不心动呢?

  同时,君乐宝全羊奶粉臻唯爱的配方也堪称顶配。其乳铁蛋白含量达到100mg/100g,是当前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的95款羊奶粉当中乳铁蛋白含量最高的一款。除此之外,其OPO含量也是唯一达到4.0g/100g及以上的,刷新了消费者的营养认知。

  此外,一同推出的升级版乐臻乳铁蛋白含量3.3倍升级达100mg/100g,同时搭配专利OPO结构油脂,两种益生菌(BB-12+HN019),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等,营养更全面,为宝宝提供抵抗力、消化力、吸收力的全面解决方案。

  有经销商朋友表示,由此次的三大新品可以看出,君乐宝奶粉“不走寻常路”的风格一如既往。立足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君乐宝奶粉重磅布局乳铁蛋白细分赛道,以超高含量定位追求更高品质,引领国产奶粉走向更优,对乳铁蛋白奶粉品类标准进行了一次大洗牌。

  天花板级别含量  君乐宝奶粉重塑“乳铁蛋白新时代”

  其实,乳铁蛋白并非是最近才开始受市场欢迎的。

  据悉,乳铁蛋白最早是由科学家Johnson  Bengt于1960年在母乳中发现的。研究表明,它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感染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调节体内铁的平衡、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正因如此,为了给宝宝母乳级别的喂养体验,提高宝宝机体免疫力,乳铁蛋白在奶粉中的科学地位显得尤为重要。

  也因此,乳铁蛋白在多年前就已经风靡奶粉市场,并且在消费者心目中积累了很高的营养认知。

  但是乳铁蛋白非常珍贵。据悉,每10000g牛奶才能提取1g珍稀乳铁蛋白,所以一直以来它的价格都居高不下,尤其是近几年来,乳铁蛋白价格一度高达2万元/公斤,所以也有奶粉中乳铁蛋白“贵在含量”一说。

  奶粉人都知道,过去,很多市面上标称“乳铁蛋白”奶粉的产品,真正所含的乳铁蛋白含量多少是值得推敲的。不少产品仅仅添加少量的乳铁蛋白,就可以把价格提高到比普通配方产品贵上一两百。

  君乐宝奶粉在新品打造上紧抓这一痛点,旗下大单品诠臻爱直接将乳铁蛋白含量添加到全球最高,将消费者的安全感拉满!  旗下羊奶粉品牌臻唯爱也不甘示弱,它的乳铁蛋白含量达到100mg/100g,同样领先羊奶粉市场。

  有专家称,诠臻爱的诞生引领了国产奶粉强势发力,以每100g奶粉含有468mg乳铁蛋白打破国外品牌长期对高乳铁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再次创造婴配奶粉乳铁蛋白含量的新高度,开创了全球乳铁蛋白奶粉的新标杆。

  科技赋能产品创新   君乐宝实力引领国粉发展

  从至臻A2到优萃有机,再到如今的诠臻爱乳铁蛋白奶粉,从打破A2蛋白奶粉品类进口垄断到成为有机奶粉品类的颠覆者,再到如今打造“全球乳铁蛋白之王”,君乐宝每一次的产品布局不可谓不精彩,也因此赢得了渠道的认可和追捧。

  有几分喝彩,就有几分实力。追捧的背后,君乐宝都下了哪些功夫?

  坚实的产业布局:  作为国产奶粉头部阵营乳企,君乐宝一直以“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做好产品”的全产业链布局坚守高质量发展,于行业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确保产品安全放心,目前已在张家口坝上草原自建牧草种植基地38万亩,自建牧场存栏奶牛12万头,拥有生产工厂21个。同时,还首创包括研发水平、牧场、工厂、合作伙伴、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在内的“五个世界级”模式,以“世界级标准”为品质保驾护航。

  强大的科研资源:  为了打造更高品质、更科学配方奶粉,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君乐宝总投资5亿元打造奶业创新研究院在2021年投入使用,从牧草种植、奶牛遗传育种、乳品工艺技术到新品开发全产业链进行研究,同时还与国内外顶级院校、科研机构开展合作。

  此外,君乐宝已建成包括“功能性乳酸菌资源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国家乳品专业研发技术分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9个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并先后完成150多项科创项目,研发产品30多个品种,为我国乳制品技术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君乐宝创新产品的推出提供技术资源。

  要做好市场,不仅要有好产品,更不能缺好的管理。

  2021年底,君乐宝在行业率先发起一次奶粉行业安全追溯系统的变革,创新推行“内码制”,从牧场到终端,扫码全程可追溯,被视为婴配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顶级模式”。

  此外,内码制可以通过追溯系统帮助企业、合作伙伴跟踪物流走向、消费终端等信息,精准把控产品销售渠道,有效规范市场秩序。据乳业圈走访调研,渠道和终端对于君乐宝内码的推出给出了正向的反馈,不少经销商表示,内码制度的推出将带来更稳定的奶粉市场秩序,为君乐宝强大的追溯系统和创新点赞。

  以品质立根基,以品类拓市场,以创新促发展。着眼当下,在市场容量缩小的情况下,高端奶粉市场仍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而这背后是品质、资源、科研、差异化创新等等综合实力的比拼。

  依托强大的科研资源,君乐宝奶粉在新品类的突破上不断创新进取,在产品品质上精耕细作,上市不到8年时间,已实现产销量突破10万吨,实力领跑国产奶粉发展快车道,快速提升市场份额,为君乐宝奶粉覆盖全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