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茶米茶】茶米茶X诸老大:端午邀您一起品位出“粽”
2022-05-18 18:28:39发布:杨磊

  甜、咸粽子之争一直都是每年端午节的热门话题。今年的端午,茶米茶联合诸老大,给你来点儿不一样的好味道!

  “奶茶网红”与“粽子状元”联合出手,当然能让快乐加倍!5月15日起,茶米茶与诸老大联名推出的“诸事大吉”端午礼盒正式开启预售模式,用茶香和粽香带你经历一场美味与回味的邂逅。

  资料显示,茶米茶是呷哺集团董事长贺光启亲自操刀的茶饮品牌,策划筹备时间早于呷哺集团旗下知名高端火锅品牌湊湊。自成立以来,茶米茶一直以“做有品质的健康美食”为宗旨,不断推出精品好茶。与其它茶饮主打水果茶、奶茶不同,茶米茶更加注重茶的原味,师承经典地道手艺,研磨茶艺数十年,溯源追寻最淳朴的制茶精神,以现代科技和最地道的手艺不仅复刻台式经典滋味,并创新以中国名茶大红袍取代红茶,成为大红袍珍珠奶茶的先驱。

  本次推出“诸事大吉”端午礼盒搭配的“猗兰乌龙茶”,取自闽南地区的优质猗兰乌龙茶,以闷黄工艺勾勒其馥郁花香,用再次烘烤的手法凸显其浓郁的茶味,冲泡开后香气持久,入口韵味无穷。

  百年老号“诸老大”首创的秀丽枕式粽子,外形四角分明,馅心上下分布均匀,口口有馅。“诸事大吉”端午礼盒精选了“酱香梅干菜黑猪肉粽、藤椒黑猪肉粽、黑芝麻核桃粽”三种口味共四枚粽子,两咸两甜丰富口感满足不同偏好。“优质食材+百年传承品质”保证你吃到的每一口都是精华!

  喝茶当然要讲究仪式感,茶米茶绝不会放过生活每一个浪漫细节。“诸事大吉”端午礼盒搭配的环保茶具,以玉米淀粉为原料制成,轻巧便携,即使出差旅行在外,照样让茶喝得雅致又有趣。

  当端午遇到茶香,当茶香遇到粽香,美味可以独当一面,也能相辅相成。5月15日至5月28日,在大众点评上搜索茶米茶(仅限广州、深圳),或湊湊火锅·茶憩(全国门店)即可以早鸟价88元享受原价118元的“诸事大吉”端午礼盒。自5月21日起,在兑换期内至茶米茶(仅限广州、深圳)或湊湊(全国)线下门店即可领取。

  “四玫香粽+猗兰乌龙茶+环保茶具”的全新CP,为你新锁端午过节新姿势,你还不心动吗?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