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打响疫情防控、科研生产阻击战 誓夺“双胜利”(一)
2022-05-18 18:54:06发布:杨磊

  面对上海日益严重的疫情形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812所超前谋划、同欲共进,严格落实八院疫情防控措施,大力开展防疫防控、科研生产工作。全所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上下联动,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阻击战“双胜利”。

  今天开始,我们用连载的方式,记录812所在确保“双胜利”阻击战中发生的点点滴滴。

  提前预警,生活保障靠“人和”

  时间回溯中……

  3月9日,所领导敏锐地觉察到此次疫情的不简单,提前预警、决策谋划。技术保障处迅速行动,紧急采购医用口罩、睡袋、行军床以及洗漱用品。

  3月12日,所长办公会再次通报疫情防控采取措施情况,强调全所主要部门和领导要做好两手准备,随时应对疫情变化。

  3月13日晚,在收到街道疫情防控通知后,所领导、科研生产主要部门领导、紧要保障部门领导紧急到所,商量对策,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急召回型号生产主要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两不误。

  一个个电话、一条条微信,六十多名职工连夜返回所区,提前执行封闭管理要求。

  3月14日,所区按照街道要求按时实行封闭管理,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传达抗疫措施和科研生产要求,鼓舞大家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共渡难关。

  3月14日晚20:00,10万只口罩、650个睡袋、200张行军床、200套洗漱用品等第一批物资相继到所。

  外协单位人员与职工同时拿到物资,“心里踏实多了,感觉就是回家了”,某外协单位试验同志说道。

  所区封闭后,为确保职工生活不受影响,技术保障处积极与上航实业沟通,采取“所门口过渡区交接”“消毒后再入所”等方式确保食堂蔬菜、肉类、粮油等必需品随时入所,保障供应。为解决职工日常生活需求,所区超市也积极响应号召,筹备生活物资,延时开放,最大限度保障职工生活不受影响。“感觉没啥不一样”,职工的一句话,证明了努力没白费。

  至此,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阻击战“双胜利”正式打响。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