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爱聊APP 筑牢安全屏障 保护爱聊平台用户的社交安全
2022-05-18 18:51:51发布:杨磊

  当“网络社交化”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沟通方式,当下的交友方式、择偶习惯也呈现出更为方便、省时、远距离的特点。爱聊APP作为一个真实、高效的脱单平台,如何保障用户的交友安全也成为平台的服务重点与责任。

  2022年3月,爱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54194例,禁言处罚18127例,封禁账号586例,永久封禁账号35481例。

  爱聊APP大力开展“净网”行动,通过四大举措维护和管理,保障用户交友网络安全:

  加强管理监管,明确审核管理标准和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定期开展培训,加强信息披露,建立专门举报受理渠道,强化违规处置。

  加强行为规范,维护爱聊APP健康与安全的社交生态,保障用户权益与用户体验,在平台上坚持严格风控体系的落实,规范网络用户与准则,加强社交行为规范,以行业自律的形式,树立保障用户安全、切实履行社交安全责任,推动平台安全发展。

  加强安全宣传,爱聊APP积极履行交友平台的使命和责任,开展多形式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树立真实交友理念,增强用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社交圈。

  筑牢安全屏障,坚持加强平台安全能力建设,把网络安全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

  常态化安全保障机制,分级分类监管措施,事前防控体系等“净网”专项,坚守公序良俗和信息真实性底线,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爱聊APP将持续深入开展“净网”行动,坚持严打整治和管理网络安全,发挥平台网络安全管理模式和用户警示全链条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强化用户网络意识,把“净网”行动工作保持常态化,着力为用户营造健康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严厉打击虚假传播、违规行为,为用户的社交安全护航!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