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新品首周卖出超100万杯!奈雪「水蜜桃系列」销量连续排名NO.1
2022-06-07 17:53:51发布:杨磊

  近日,奈雪的茶携水蜜桃系列产品第7年经典回归,共推出「霸气水蜜桃」、「霸气芝士水蜜桃」及「霸气一升桃」3款产品,最低仅售19元。据悉,水蜜桃系列精选当季新鲜蜜肉型水蜜桃,手工去皮去核捣压,搭配奈雪经典茶底,口感鲜甜清爽。

  最新数据显示,上线仅一周,新品「水蜜桃系列」销量就超100万杯,销量连续排名门店NO.1。其中,奈雪推出的全新水蜜桃系列产品1L装「霸气一升桃」,上市首日就成为“单品销量王”。

3款水蜜桃鲜果茶上新,稳居奈雪饮品榜NO.1

  2016年,奈雪首次推出「霸气水蜜桃」后,水蜜桃系列产品就成为了各大门店的爆款单品。此后,水蜜桃系列始终是奈雪每年必回归的夏日限定产品,且一直稳居点单榜前列。

  好桃才能出好茶,奈雪今年推出的「霸气水蜜桃」、「霸气芝士水蜜桃」及「霸气一升桃」,优选桃乡应季的新鲜蜜肉型水蜜桃,果实个大饱满、圆润汁多。每一颗水蜜桃都由门店工作人员人工削皮、去核切块,手捣碾成纤维状水蜜桃果肉,最大程度保留水蜜桃果肉的新鲜口感。在夏日,经典茶底搅打成的冰沙混合着水蜜桃的桃肉和汁水,细腻鲜甜的口感,一口便清新四溢。

  其中,「霸气水蜜桃」、「霸气芝士水蜜桃」的茶底选用高山乌龙茶金牡丹。金牡丹由铁观音与黄金桂糅合而成,既有铁观音的醇厚,又有黄金桂的香气,独特的兰花香气和桃肉的果香完美融合。而「霸气一升桃」则选用凤凰单丛鸭屎香作为茶底,滋味醇厚,花香馥郁。

一款水果茶卖出100万杯,爆款背后隐藏的密码

  被誉为“爆款制造机”的奈雪近年来在经典产品创新上不断发力,水蜜桃系列7年来不断升级。如2016年首次创新演绎「霸气水蜜桃」;2018年将水蜜桃与奈雪王牌水果草莓相结合推出「霸气芝士桃桃莓」;2020年又推出罐装「噗呲水蜜桃气泡茶」;再到今年的「霸气水蜜桃」、「霸气芝士水蜜桃」及「霸气一升桃」。水蜜桃是不变的主角,但奈雪的茶却带给消费者持续升级的口感体验和创意饮法。

  不仅仅销量火爆,水蜜桃系列在社交平台上成功获得全网高关注。众多年轻消费者在奈雪线下门店打卡合影,并通过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进行分享。其中,微博平台#逃不过霸气一升桃#话题单日阅读量高达4933.8万。

  好喝、性价比高是很多网友对奈雪水蜜桃系列产品的一致评价。一位网友在小红书分享时就写到:“奈雪今年的水蜜桃系列无论是口味、容量还是选料搭配,都有个性化选择,最低19就能买到一杯,好喝不贵,一周喝3次都没压力。”

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图

  从油柑到鸭屎香,再到首周售出100万杯的水蜜桃系列,奈雪接连打出现象级爆款背后,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通过数字化创新反推产品创新和决策,奈雪平均每周推出至少1款新品,不断挖掘季节性水果迭代创新,让经典产品拥有新的魅力和表达方式。

  其次,奈雪始终将顾客需求放在首位,在引领行业创新洞察方面也颇具“先锋”。洞悉到夏日里消费者渴望“酣畅痛饮”、追求健康以及高性价比等需求,奈雪首次推出1L大桶装及多重口味水蜜桃产品,精准抓住消费者的口味,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最后,基于自身的洞察,奈雪以新产品为撬动原点,结合创意周边和服务与消费者互动,激发消费者主动产生更多的内容,真正做到了“好产品会自己说话”。今年夏天,以水蜜桃系列销量火爆为起点,奈雪的品牌势能与产品实力将全面爆发。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