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助企纾困,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2022-06-24 19:58:40发布:杨磊

  6月23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分局组织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政银企座谈会,解读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助企纾难解困新政策,商讨如何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并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银行、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行巴中分行、农行巴中巴州支行相关人员就最新融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将进一步转变金融机构信贷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提供信贷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难题。

  自规分局就省自然资源厅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经济稳增长10措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助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9条措施结合经开区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表示将坚决做好利好政策的执行者、维护者,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围绕项目快推进、经济稳增长,用实际行动当好企业发展的参谋部,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持续优化服务效能,搭建好银企合作平台,力争实现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助力经开区“一区三中心”加快建设。

  与会企业围绕发展中困惑、难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交流中学到了新政策,在当前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下,企业发展涉及的资金、土地等政策让他们看到了新希望,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投资信心,会后,将与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加强沟通,努力把产业做强做大,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经开区自规分局目前已组建了政银企协助专班,建立了政银企常态沟通协作机制,政银企合作平台雏形基本搭建。下步,将切实维护好平台建设,充分发展平台沟通、协调、保障、服务等作用,切实将中央、省市区相关助企政策落到实处,力促企业和金融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