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天极数藏携手经典影视IP《济公之降龙降世》,联合打造全新数字藏品即将发行
2022-06-24 19:57:42发布:杨磊

  《济公之降龙降世》系列人物角色类数字藏品将于6月29日在天极数藏平台独家发行!

  《济公之降龙降世》经典形象被铸成数字藏品

  《济公之降龙降世》是刘志江、乔彧联合执导,靳东、刘正担任总监制,金晓敏、郝昕监制的国产动画电影,于2021年7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由降龙罗汉转世的少年李修缘在历经人间的苦难后,再次悟道重获金身,演绎了天降大任肩负起拯救苍生使命的精彩故事。

  电影中阐述出的中国式父子情,父亲李茂春爱得深沉却不知如何表达,不知道怎样支持儿子的理想,却想要将儿子一直护在自己的羽翼下。

  这种深沉、含蓄的背后,就是不懂得表达的厚重的中国式父爱。这也正是天极数藏与其合作的原因,让这种爱用另一种形式延续下去。

  天极数藏将寻大文娱元宇宙筑梦者

  天极数藏平台将于6月26日上线,我们在天极数藏平台寻找第一批探索大文娱元宇宙同道筑梦者。携手跨越从“收藏家”到“创世者”的元宇宙角色蜕变。

  天极数藏,自从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科技赋能未来”的经营理念,我们主要依托于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优秀的创意团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双驱动力,也为数字经济的崛起和发展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