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落实防汛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雄东安置房项目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22-06-24 17:19:54发布:杨磊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项目应对雨季施工期间突发性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23日,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二标段开展了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防汛应急演练分为汛情巡查组、抢险救援组、技术保障组、警戒疏散组、医疗救护组、物资保障组六组,每组六人。各组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高效有序。

  此次演练模拟因连日降雨造成车库排水系统不畅,雨水即将灌入地下车库,造成公共设施及财产损失,技术保障组需对排水系统进行检查。

  抢险救援组在车库入口堆积沙袋木板阻止雨水流入车库。

  演练中,项目职工积极参与,把演练当成实战,认真对待,进一步提高了项目职工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加强了群众防灾抗灾避灾意识,汛情出现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