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世纪灵感带来珐蓝邸新品维图斯 居家感受艺术涂料卓越品质
2022-06-24 17:21:24发布:杨磊

  墙面涂装会带给室内环境直接的视觉美感,从传统涂料到墙纸,近年来艺术涂料逐步融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受欢迎。珐蓝邸是高端艺术涂料定制品牌,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承载着传承千年文化底蕴,荟萃中西方文化精华,为消费者打造出一种奢雅的欧式墙面装修风格。凭借多年的研发实力,珐蓝邸近期推出一款——维图斯艺术涂料,以此产品造境,涂刷一隅,亦散发光芒。

  品牌世纪灵感,打造独特环保的新型产品

  珐蓝邸品牌的诞生与文艺复兴时期法国边陲小镇佛朗德斯的珐琅彩技艺,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当时这项技艺传入中国后,得到了皇室贵族的喜爱与空前发展,从而延伸出了中西高度融合的艺术精品。

  珐蓝邸品牌承载着传承中华文化和西方文明精髓,历经五个多世纪,早已融入了现代化高端的美学追求,一直以来推出的产品都极具质感的肌理表现力,加以高端的色彩调配,成为众多高端消费群体心目中绝佳的涂装品牌。

  近期重磅推出维图斯艺术涂料,是珐蓝邸创新技术研发而成,是一款清新素雅的哑光绒面质感产品。涂刷之后无论是高端别墅,还是品质家居、豪华商业场所空间,能让人仿佛瞬间进入不同的艺术之界畅游,相信吸引不少崇尚个性追求的消费者,掀起新型家装市场的潮流。

  技术研发实力,彰显品牌能动力与极致品质

  珐蓝邸艺术涂料维图斯3D视觉效果的墙面设计,不仅有着震撼的视觉效果,也从感官上扩大了房间的空间感,实现身临其境的感觉,还能让你的空间变得更加神奇而有趣。其独有绒面触感技术,通过工艺变化赋予了墙面多种艺术性效果,表面触感温润细腻,赋予了整个空间浓厚的艺术风情,深受当下国内外设计师青睐。

  珐蓝邸的新品维图斯艺术涂料采用暖色基调,既不会太鲜艳,又显得温暖和温馨,加上纯哑光泽,能更好与家具、软饰进行互衬让空间更显品质,高贵、典雅,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浪漫空间,让墙面拥有别具一格的魅力。

  珐蓝邸艺术涂料致力于涂装美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还集技术、优异环保性能于一体,采用最新乳胶聚合技术,结合欧盟环保耐水配方,让产品具有防潮耐水硬度强的特点,漆膜具有强抗污功能,且防尘性能优异,抗污易洗,能让墙面持久如新,给每处居住空间带来更加舒适的宜居体验。

  珐蓝邸艺术涂料自2014年进军市场以来,不仅满足高端消费需求,让居家环境简约时尚,让人尽享独具迤逦的欧式风光。琺琅邸艺术涂料迎接了一个个挑战,也进行了一次次革新,带动了中国艺术涂料行业的欣欣向荣,也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生活的艺术感。在生活美学中追求极致,琺琅邸艺术涂料将带着创新的产品一直前行。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