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美图宝石新品“像素记忆”开售 影像科技创造独一无二数字作品
2022-06-24 17:38:19发布:杨磊

  6月23日,美图公司旗下数字收藏品牌“美图宝石”首次对外发售,198枚以“像素记忆”为主题的数字收藏作品,在致敬像素文化诞生50周年的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呈现了艺术和未来美学情怀,用户拍照参与共创的互动玩法,展示了该作品独一无二的体验价值。

  图说:美图宝石对外发售数字收藏作品“像素记忆”

  像素艺术概念最早诞生于1972年,美图宝石自此汲取灵感,确认了“像素记忆”的主题。美图宝石业务负责人介绍称,现代人每张数码照片,是由像素将真实景象转换到数字世界,每张照片储存了通往虚拟世界的入口,而组成画像的一个个像素方块,则是打开入口的宝石钥匙。美图公司的影像技术能力和原创设计,结合用户的共创参与,最终生成专属而唯一的数字收藏作品,借此向像素文化和未来美学致敬。

  图说:美图宝石“像素记忆”入口位于美图秀秀,用户可以通过 - 我的 - 美图宝石进入

  与市面上的其它数字藏品不同,为了让每位用户都能深刻感知到“像素记忆”之美,美图宝石特别邀请用户参与到作品的创作当中,通过拍照与合成两个动作,用户就能生成个人的专属收藏。极具用户个人风格的拍摄,通过数字艺术的处理,一个个像素方块裂变组合,最终变为兼具数字艺术与美学价值的“像素记忆”,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真正实现不可复刻。

  作为全新数字收藏品牌,美图宝石方面强调,数字文化产品需要重视作品的原创性、创意性、美学与文化含量,美图宝石将致力于“数字文化新美学”的持续探索。

  长期领跑影像领域的美图公司,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数字收藏品牌“美图宝石”,第一期数字收藏作品名为“灵境宝石”,限量发行2008个,以邀请制向极小部分用户开放。受邀用户通过邀请码进入美图宝石,经过简单操作,即获得代表着不同美学精神的宝石。因为铸造过程需要和用户的个人影像进行结合,体现了“唯一的”、“共创的”、“与心灵共鸣”等诸多特性。

  图说:美图宝石第一期数字收藏作品“灵境宝石”

  “像素记忆”是美图宝石的第二期数字收藏作品,也是首次公开发售,该数字作品不支持二次交易,广大用户可以从美图公司王牌产品美图秀秀的相应入口进入这一数字收藏领地。

  美图宝石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美图公司丰富的美学经验和领先的影像科技,美图宝石将在探索数字艺术的路上持续前行,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具有美学价值和创新玩法的数字收藏作品。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