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助力数字化转型 福州招行举办薪福金融品牌推介活动
2022-06-25 21:53:25发布:范琪妍

  近日,为向企业客户体系化输出专业服务,形成招行有品牌影响力的差异化竞争能力,提升客户对招行“一站式薪福金融”服务的认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了“招行卡好用”——薪福金融品牌系列推介活动。

  受疫情影响,零售连锁行业经营管理及获客当前处于疲软期,福州分行特邀互联网行业流量经营专家以及招行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部相关专家与受邀企业就零售连锁行业后疫情时代流量经营专题做深度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互联网行业流量经营专家就现阶段互联网直播带货经营模式为企业做了详细的讲解,拓宽企业获客思路;招行信用卡中心专家为企业介绍了掌上生活APP及商户引流的亮点及权益。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专家给企业分享了招行的薪福金融体系。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打造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的业务模式,当前招行正式将“代发业务”升级为薪福金融服务,定位于“一站式数字化团体金融服务提供商”。这是招行从银行代发指标视角,转向服务客户视角,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整合多维服务内容,为企业和零售客户创造价值。薪福金融紧密结合企业重点金融场景的痛点需求,提炼出企业薪酬福利服务方案、企业经营管理服务方案、员工财富信贷权益方案和核心人员私行服务方案四层从基础到定制化的服务方案,包含薪资代发、团体保险、企业管理、公司业务、员工财富管理、定制理财、高管私行服务等不同层面的内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活动现场,招行专家与嘉宾还就行业痛点及融资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探讨。(图/文 招行福州分行)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