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25 21:52:00发布:范琪妍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深入贯彻“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相关工作部署,于6月正式启动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招行以自有网点为宣导主阵地,同时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积极“走出去”,多渠道、多形式、多受众地全面铺开防非宣传,引导社会公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守护资金安全。

  聚焦外拓宣传,针对重点人群集中宣导。一是分行积极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商户、进学校等外拓送教,面向社区居民、农民工人、学生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通过案例生动讲述非法集资的危害,提升市民意识。二是多家支行网点设置宣讲展台,深入群众市民,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现场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和防诈能力。

  未来,招行福州分行将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触角延伸至千家万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守住百姓钱袋子、共建和谐幸福家园贡献招行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