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科技赋能艺术 miniART鸭油携手艺术家李娜为工笔画注入新活力
2022-06-25 14:50:05发布:范琪妍

  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四的兔子,以其机智聪明,可爱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不仅成为中国文化史上一道特别的风景,更是文物界中不可多得的元素之一。如商朝玉佩中的兔子四肢粗壮,神态似受惊欲奔,静中显动;青铜器中首例“以兔为尊”的器皿兔尊是晋国文化的代表之作;文物“月宫镜”旁的兔子在不停地捣药,憨态可掬......

  在历史长河中,兔子跨界在文化、艺术、文物等行业频频亮相,并受到了艺术家们的喜欢。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的艺术家李娜,通过新工笔画,将动物与人的世界结合起来,形成新现实主义风格。她将动物与人的世界并置起来,与此同时,并没有产生拟人化的效果或者陷入象征主义的窠臼,而是给人展示了一种新的生态意识和生态批评思想。

  6月25日,李娜的“礼物”系列——MISS兔亮相miniART鸭油数藏平台。作为miniART鸭油上线以来重磅合作的IP,MISS兔将以合成盲盒的形式呈现,届时,MISS兔的十八“扮”武艺等您来解锁。

  miniART鸭油在合规的前提下,坚持创新。在miniART鸭油,盲盒分为普通盲盒、随机盲盒以及合成盲盒三种。其中,合成盲盒赋予了藏品独一无二的特性,满足用户不同的审美需求。如用户购买MISS兔合成盲盒后,可能挑选服装、配饰等元素,最终组成近万种形象。

  这既符合艺术创作的趣味性、也融合了新生潮玩的现代感。用户在装扮造型的同时,也能沉浸式地体验到数字藏品的乐趣。此举不仅突破了传统艺术品被凝视的桎梏,同样也加深了艺术与大众的互动,为MISS兔”平添了许多收藏价值。

  同时,作为数字经济下的新兴产物,MISS兔在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将拥有唯一数字凭证,独一无二、无法复制。

  当前,科技与艺术合流的大趋势已经出现,数字藏品前景十分广阔,吸引了众多艺术界和投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不乏优秀的青年艺术家。

  于艺术家而言,艺术也正以一种新的形态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受到关注。在科技的赋能下,艺术家的创作就会拥有更大空间和更多可能。

  于大众而言,当数字藏品悄然来到身边时,不仅仅是艺术的沉淀与熏陶,还有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改造潜能。

  艺术是人们来到这世界后所留下的唯一痕迹。

  miniART鸭油致力于成为数字艺术世界的大众化入口,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这场风靡全球的数字艺术浪潮中!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