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美颜相机上线“撕漫脸”特效 帮助用户一键变身漫画主角
2022-06-25 15:09:14发布:范琪妍

  近期,由漫画作品改变的动漫作品《间谍过家家》一经播出,就在国内创下22天播放量破亿的成绩,年轻群体二次元文化的喜爱和热情可见一斑。

  对于他们而言,二次元不仅是一种潮流文化,更是输出自己的个性和态度的方式。在社交媒体,通过各种动漫特效,让自己融入到二次元世界里也是年轻人钟爱的交互方式。为了年轻用户二次元世界的“变美”需求,潮流自拍APP美颜相机推出“撕漫脸”效果,借助影像科技生成与人像高度相似的动漫形象,带给用户一键变身漫画主角的轻松变美体验。

  美颜相机上线“撕漫脸”效果

  “撕漫脸”打破漫圈次元壁

  用户在选择“撕漫脸”特效后,只需上传自己的照片,就能打破次元壁,将照片一键转换为“撕漫脸”效果。美颜相机“撕漫脸”效果足够真实,漫画感十足的背景下,人像部分原有细节和特征,让用户在现实与二次元世界随心切换。

  “撕漫脸”效果对比图

  “撕漫脸”新鲜有趣的交互方式吸引了大批漫圈用户参与体验,不止于二次元爱好者,众多高颜值达人也成了“撕漫脸”效果的忠实粉丝,纷纷在社交平台上传二次元影像,并分享教程吸引粉丝打卡同款效果,推动“撕漫脸”效果持续出圈。

  达人在社交平台分享“撕漫脸”大片

  目前,二次元文化在国内年轻人群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并且二次元群体与美颜相机用户拥有极高的重合度。此次,美颜相机推出“撕漫脸”效果,不仅满足了二次元群体的个性化审美需求,而且提升了美颜相机在该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好感度,对于未来整体业务增长拥有重要的意义。

  多圈层联动满足年轻化变美需求

  二次元文化是近年来美颜相机年轻化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为了契合年轻用户群体的个性与社交方式,美颜相机精准感知年轻人的审美潮流,积极与国潮、动漫、影综等圈层以及人气明星展开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热门滤镜及定制妆容,满足用户年轻化多元化的变美需求。

  近期,美颜相机联合人气偶像毛晓彤推出的“东方潮妆草本系列”,以及与热播剧《梦华录》合作,联合主演林允推出的“东方潮妆宋代灵感妆容”,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潮流元素,赢得了大批国潮爱好者的喜爱。美颜相机还携手年轻用户喜爱的明星艺人,为Angelababy、唐嫣、戚薇、吴谨言、宋祖儿、赵露思等众多明星定制专属生日妆,收获了大量明星粉丝的支持。

  美颜相机X毛晓彤 东方潮妆草本系列

  无论在科技、产品还是在营销层面,美颜相机的年轻化战略不仅收获了大批年轻用户,而且推动VIP订阅业务及SaaS业务的持续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美图公司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显示,美图公司VIP订阅及影像SaaS业务2021年收入同比增长146.9%至人民币5.195亿元,成为美图收入的第二增长曲线。

  年轻人是美颜相机的主流用户群体,也是支撑美颜相机整体业务增长的核心用户群体,未来,美颜相机将积极融入年轻用户群体,持续关注年轻人的审美潮流,探索更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变美效果和创新玩法,不仅帮助用户简单变美,更成为年轻用户表达个性和潮流态度的首选应用。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