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鲁信科技与金智维建立战略合作,联合成立RPA数字实验室
2022-06-25 21:44:50发布:范琪妍

  6月23日,鲁信科技、金智维RPA数字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鲁信集团首席信息官(CIO)徐伟,鲁信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柴大秋,金智维董事长、CEO廖万里出席仪式。

  鲁信科技副总经理陈全捷、首席财务官夏广远、综合部部长于秀霞、党委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兴、风控部部长刘绪顺、技术支持与合作发展部部长赵秀珠以及金智维副总经理兼行业研究院院长姜志刚、副总经理李勇、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马化立、咨询专家郭廷德一同参加了本次实验室揭幕仪式以及合作交流会议。

  RPA数字实验室正式成立

  仪式现场,双方董事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RPA数字实验室揭牌。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聚焦RPA技术与业务场景融合,共同开展技术应用、技术孵化、行业生态等研究工作,未来还将就“RPA+AI+大数据”进行前瞻性创新合作。

  柴大秋在致辞中指出,鲁信科技承担着支持鲁信集团“数字鲁信”战略落地、创新数字生态的重任,诚挚地欢迎与金智维这样优秀的企业在科技服务金融、科技驱动金融领域开展创新合作,共同推动RPA技术应用于各金融场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廖万里表示,鲁信科技与金智维有共同的理想情怀与相似的自主创新基因,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双方通过强强联合成立RPA数字实验室,聚合研发力量与资源优势,为千行万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助力数字经济、共建数字中国。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数字员工规划、合作方向、合作展望、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

  携手打造行业标杆

  随着数字技术的深度应用和加速推广,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主要特征之一,以“协同”代替“分工”,化“经验式决策”为“智能化自动化决策”的RPA在降本增效和生产力提升方面的价值也受到越来越多行业的重视并开始广泛运用。

  近年来,鲁信科技立足和发挥鲁信集团各领域业务资源优势,深挖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难点,融合多年产业理解,打造形成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核心能力平台。金智维与鲁信科技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及合作基础,双方在专业人才的培养、研发能力释放、行业生态建设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RPA数字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将成为鲁信科技与金智维RPA数字员工生态应用及解决方案的重要孵化平台。

  未来,双方将在技术应用、联合创新、技术孵化等方面共同开拓合作新局面,搭建起RPA在技术研究与行业应用间的桥梁,为鲁信集团乃至山东省提升数字化转型应用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