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上海宝冶贵州省消防部队二期项目顺利竣工
2022-06-26 17:16:39发布:范琪妍

  6月24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贵州省消防部队应急救援能力训练基地工程二期项目顺利竣工。

  贵州省消防二期项目于2021年2月21日开工。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满足业主单位对装饰装修工程的高要求,项目部合理统筹安排,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多次变更方案,保证了安全、质量工期受控,实现完美履约。

  该工程位于贵阳市白云区沙文镇吊堡村,其中装修总建筑面积约52448平方米,运动场沥青路面:19909.23平方米,园路沥青路面:1533.72平方米,园建石材铺装:18162.33平方米,沥青地面:36581.69平方米,沥青道路:26475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室内装修、室外广场道路工程、绿化、消防水力性能系统工程、水泵房、污水处理站、垃圾处理站、运动场及训练场工程、智能化工程、训练设施设备、专用设备工程、总图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当地消防部队的战斗力,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故的处理、救援能力,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同时,给全民普及消防教育提供场所,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