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德国涂料舒纳沃恩用色彩演绎潮流,Parookaville2022人潮创纪录
2022-08-12 17:02:00发布:杨磊

  在人潮的热浪中,德国最大音乐节(没有之一)Parookaville  2022,受疫情影响推迟整整2年之后,在德国北莱茵的韦策机场(Airport Weeze)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异常火爆,超过 225,000  名游客,300多名DJ,在10多个舞台上举行为期3天的音乐狂欢。

  SCHÖNER WOHNEN-Farbe(舒纳沃恩)作为Parookaville官方合作伙伴,携潮流单品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首次亮相潮流音乐节与大家见面,见证了创记 录的人群热潮。

  音乐节现场布置了情景打卡区“Airport  of Colors  ”,每个场景由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的色彩而来。游客通过办理“登记手续”,通过“出发”大门,便可穿越在以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为主题的色彩缤纷的潮流色世界。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上,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来这里打卡,近距离体验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的潮流色魅力。

  SCHÖNER   WOHNEN-Farbe(舒纳沃恩)潮流单品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是个性与潮流的化身。共有24种潮流色+1种年度色,每种颜色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他可能是来自【米兰】历史悠久的布雷拉区【Moon  月光灰】,或许是源于【悉尼】新社区的【Cashmere 羊绒】,亦或是【意大利】旧城改造的都灵区的【Poudre 花香粉】……

  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色彩所见即所得,没有丝毫的色差,骨子里透露着一种率真,打开盖子就可以刷出一堵心动的墙。像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简单纯粹奔赴山潮人海。

  "Travel  the World of  Colours"。如果你没有亲临德国音乐节现场体验TRENDFARBE(城市预调色)的魅力,没关系,8月18日,SCHÖNER  WOHNEN-Farbe(舒纳沃恩)色彩狂欢季将在国内盛大举办,不仅可以和品牌方互动玩转色彩,还可以享受超多惊喜福利,感受秋天丰收的喜悦!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