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雅迪集团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2022-08-12 16:07:27发布:殷亮

  8月1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高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同时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经评价结果审定,包括雅迪在内的共200家优秀轻工业企业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凭借综合实力,雅迪位列榜单第37位;而在而在排名前40位的上榜企业中,雅迪是唯一一家电动两轮车企业。

  轻工业发展风向标 评定大国先锋力量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高发展高峰论坛每年发布的榜单在行业中具有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榜单入选企业是轻工行业的优秀代表,也是引领中国轻工业从制造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的先锋力量。

  在本届大会论坛上,行业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内轻工业发展的新趋势。雅迪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荣登榜单,不仅是权威人士的点赞认可,更是行业又一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

  图:雅迪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全球前沿技术引领 品牌实力再登巅峰

  雅迪成功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离不开自身在科技研发领域中的“长期主义思维”。截至目前,雅迪共在全球设立了6大技术研发中心,1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大CNAS国家级实验室,获得超1350项专利研发技术,并打造了超千人的精英研发团队。

  多年的发展中,雅迪集团在技术赛道上持续投入,打造更多自主研发科技成果,也获得销量与用户口碑的双丰收。据悉,雅迪最新发布的冠能3电动车搭载全球首发的TTFAR  3.0增程系统,实现超长续航,在性能、智慧、美学、品质等方面为用户带来卓越体验。其中,冠能3 S9 MAX搭载雅迪首创的TTFAR  碳纤维2.0锂电,实现轻松续航200公里,是行业续航最长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同时,其富有质感的都市前卫美学和YADEA OS  智慧中枢也收获了大量年轻用户的青睐。上市不久的雅迪冠能3已获得广泛的用户认可,市场销量也一路攀升。

  此外,具备前瞻性眼光的雅迪凭借技术研发优势,从用户多样需求出发,在电动两轮换电、快充、无线充领域也发起重要布局。换电方面,雅迪推出搭载智能换电平台的换换系列车型,搭建智慧城市换电网络。而在快充及无线充领域,推出多元充电方案,配合快充充电器实现快速充电,同时设立超级闪充站;还推出无接触式“隔空充电”的无线充电技术,真正为用户自由、安全、便捷地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雅迪以领航者姿态引领行业创新变革,此次上榜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正是其品牌综合实力的见证。未来,雅迪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发挥核心科技领先优势,不断推出突破性的研发成果,引领电动两轮车行业迈入自主研发的道路,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