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中原分公司各层级党组织掀起学习2022版《中建信条》、《十典九章》热潮,强化精神落地
2022-08-12 17:28:38发布:杨磊

  自2022版《中建信条》、《十典九章》发布后,中原分公司党总支号召所属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员工全面掀起学习新版《中建信条》、《十典九章》热潮。

  各党支部采用“专题宣贯会+个人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带头学,青年团员、一线工友跟进学,同时利用微信群、易拉宝展架等线下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将企业文化理念转化成为日常行为习惯,融入具体工作之中,知行合一。

  襄阳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组织新入职青年员工开展交流研讨座谈会,引导青年员工从入职开始就深化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增强企业文化认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做一名合格的“中建人”。同时,引导青年员工在传承中国建筑优良文化传统的基础上,融入新发展理念,并切实运用于工作生活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提升项目管理效能。在交流环节,青年员工代表王明慧表示:作为青年员工,要传承弘扬“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中建精神,高标  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项目优 质履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各项目成立“十典九章”志愿服务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十典九章》精神相贯通,使《中建信条》、《十典九章》精神的学习正在落到实处。

  商丘市域快速通道项目“十典九章”服务队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之外,积极投身到疫情应急服务工作中。王梦瑶、刘洋、许岩岩等20多名党员、团员志愿者以持续接力之姿态活跃参与到防疫值守、物资发放、后勤保障、心理服务等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真正把精神学习同办实事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土木青年的责任担当。

  襄阳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党支部组织10余明党员和青年团员成立“十典九章”服务队赴宜城市板桥镇罗屋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购置3000余元扶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驻地(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时刻保证一线工友的身心健康,全力服务一线施工“大干快上”。

  接下来,中原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2022版《中建信条》、《十典九章》,真正将精神主旨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精神,真正将文化软实力转化为企业竞争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