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上海投资公司无锡项目荣获“无锡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2-08-12 17:00:00发布:杨磊

  近日,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2019—2021  年度无锡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上海投资公司无锡项目荣获“无锡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无锡项目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线,以“中铁匠心”坚守“为民初心”,充分依托中铁置业优势资源和党群共建有效载体,统筹做好无锡梁溪区振达西定销房、刘潭棚改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城市文明的提升,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无锡市文明单位”评选实行“三年一届”届期制,授予组织领导有力、理想信念坚定、思想道德优良、文明风尚良好、业务实绩显著、文化生活丰富、内部管理规范、环境整洁优美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