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2022小红书社区熟人节:这届年轻人一来二去就熟了
2022-08-12 20:01:23发布:杨磊

  作为一年一度为小红薯们打造的沉浸式体验日,为期5天的2022第二届小红书社区熟人节圆满落幕。

  近年来,在小红书社区成长起来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本届社区熟人节更是汇集了当下几乎所有备受欢迎的生活方式。“露营我熟”“户外我熟”作为热门代表,各垂直领域如“咖啡我熟”“运动我熟”“宠物我熟”“装修我熟”也同样出现在本届社区熟人节。除此之外,让大家“一来二去就熟了”的还有与200+位小红书作者共同创意的精彩活动,如手作我熟的“戳戳绣面对面”、户外我熟的“落日骑行”、解压我熟的“趣味冥想体验”、甄学我熟的“甄学十级考场”等,都让每一个参与者感受有趣、真诚、温暖且多元的社区内容与文化,一起面对面变熟。

  于此同时,社区熟人节也充分展现了社区生活中,年轻人的生活哲学。“摸鱼我熟”中“大厂设计的800个心眼”,“解压我熟”中的脉轮&水晶能量获取站、“考试我熟”中超强大脑项目挑战和“上头我熟”中微醺实验室等活动,都透露出年轻人在关注兴趣发展之外,更注重自我本身,学会与自己和解,这届年轻人正在探索属于自己的生活理念。

  2022小红书社区熟人节丰富的活动形式与温暖的社区氛围打动了每一位参与用户。通过打通线下与线上社区,覆盖多层面、多元化领域,带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连结。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