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开启数字星时代!海惟传媒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建立战盟合作
2022-08-12 17:00:47发布:杨磊

  近日,来自全国700余位家居产业领军人物汇聚云南,共同见证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云滇战略发布,大会围绕云滇家居行业数字化发展战略进行深入探讨,极大鼓舞了后疫情时代家居人的奋进信心。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昆明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敏华集团副总裁张旺、海惟传媒CEO孟海等众多嘉宾出席此次盛会,并就数字化变革的推进展开热烈交流。

  作为中国娱乐营销领域领军企业,海惟传媒十余年扎根家居行业,以领先的娱乐营销全链路服务,陪伴、助力家居产业迎接数字化战略的升级发展,也是居然之家长久合作的优质供应商伙伴。

  值此契机,海惟传媒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签订娱乐营销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持续在明星活动、IP营销、娱乐跨界等多领域加深探索合作,强强联袂,携手开启云南居然之家璀璨星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