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勇于跨越,追求卓越”,跨越速运董事长胡海建寄语
2022-08-13 17:13:39发布:范琪妍

  8月13日,在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越速运)成立十五周年之际,跨越速运董事长胡海建发表主题为“天之骄紫,扬鞭正当时”重要讲话,回顾跨越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10万+客户长期支持和信任,勉励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5万+跨越人,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开拓国内物流业的新天地。

  十五年间,跨越速运见证了中国物流业的飞速发展,亲历了物流业从传统向数字化的转型,助力航空物流新模式的兴起和建设,同样也经历了新常态环境带来的变革。善于把握机遇、敢于勇立潮头的跨越速运,在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更打造了专属于它的独特优势。

    

    

  提升跨越速度,创建业务物流

  “做市场痛点的解决者、用户需求的满足者、产品服务的提供者”。这是跨越速运董事长胡海建在创业初期就立下的目标,也是对跨越速运最精准的企业定位。

  跨越速运持续优化时效快递产品,不断缩短时效件的全生命周期时长,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从扎根华南到转战华东,跨越速运已在全国开通货运航线;2018年晋级AAAAA物流企业后,今年跨越速运又以113亿元收入,高居中国零担行业次席。跨越速运一路走来,将“一诺定达”的承诺牢牢的印在了客户心里。同时为解决“末端“最后一公里””,跨越速运还建立了7*24小时上门取派、专属客服24小时在线答疑、免费装车卸货等专属增值服务,以及“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时效保障,在行业内做到了独树一帜。

    

    

  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期间,国宴上各国嘉宾使用的永丰源瓷器,正是由跨越速运负责承运。从深圳到杭州,跨越速运以高规格的服务、精细化的操作,定制了最佳解决方案。从瓷器包装,到车辆配置,再到定位监控,最大程度保障货物安全。不仅赢得了业内人士和国际友人的一致称赞,更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国高端速运物流的领先水平。

  见证跨越力量,打造科技物流

  作为一家科技型物流公司,跨越速运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用科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科技赋能物流,将客户体验提升到极致。

  早在2009年,董事长胡海建就在跨越速运内部上线了信息系统,10年后,这项耗资近10亿,由1400名IT工程师耗时2年打造的全新ERP系统——“铸剑系统”正式上线投入使用。铸剑系统中模块与模块相辅相成,再结合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可以实现场地使用率的提升、网点优化选址、路径规划、货量预测、智能机器代替人工客服,为企业提供了“敏捷、高效、智能”的全链条端到端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建立可视、可管、可控的数字化智能化综合物流体系,打造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跨越速运及时推出“货物绿码”和“人防绿码”系统,创新升级了防疫思路,加强了“人物同防”的尽快落实。跨越速运通过实践积累和创新,技术赋能防疫的创新思维,以数字化、标准化、产品化的理念打造产品解决方案,以科技服务升级助力企业经营链和价值链升级。

  铸就跨越精神,构建文化物流

  跨越速运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团队里的精兵强将大多都是80、90和00后。这群跨越青年怀揣着敢拼敢闯和创新精神,秉承着“不让客户满意就是失职”的业务理念,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协同作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物流运输服务。

  人心齐,泰山移,在抗疫攻坚时刻、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时,跨越速运全国上下5万多名员工组成了强大的“紫色军团”和志愿者分队,主动请缨,逆行武汉、河北、深圳、上海等地,为疫区的保供保通工作贡献力量。

  为可能,竭尽所能。在十五周年期间,跨越速运公布了一支温情视频,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不断超越自我的跨越人,他们为更多有梦想的普通人送去最温暖、最真诚的服务,携手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跨越速运秉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通过敢为人先的承诺、快人一步的实力、有口皆碑的品质、时代前沿的科技,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实现高效、精准、智慧的运输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

  忆苦思甜方知得来不易,居安思危方能行稳致远。十五岁的跨越速运未来定将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