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扬子国投荣获CFS第十一届中国财经峰会“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
2022-08-14 21:08:39发布:范琪妍

  7月28日,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办,此次峰会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邀请各行业领袖共同研判中国经济新发展格局,共享发展新机遇,助力中国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揭晓了多个类别奖项,其中,扬子国投荣获“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

  扬子国投作为江北新区龙头国企,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引领带动作用。集团围绕“数字扬子”总体规划,率先设立基金区块链监管平台,搭建全国首创的数字金融基础设施平台;运用数字化引擎,以长江之舟为场景,聚焦供应链金融,实现信息披露、数字化融资、支付和ABS发行等全链条的金融场景创新;同时,集团聚焦数字金融、智慧水务、智慧酒店等业务需求,加强投资、监督等管理平台建设,通过“我的扬子”实现一网通办,利用数字化打通业务壁垒,按照“业务规范、数据共享、能力开放”的原则,构建数据与流程统一管理、通用业务能力开放共享的信息化平台,加速业务资源的协同优化与创新。

  “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的颁发,是对扬子国投“数字扬子”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集团将聚焦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集团业态发展,进一步推进“数字扬子”规划在四大业务中落地、应用,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提升企业运转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扬子国投成立于2014年4月,主要承担南京江北新区重大城市功能设施、主导产业创新发展等投资建设运营职能。集团注册资本130亿元,总资产规模3100亿元,国内主体信用评级AAA,国际主体评级A-,曾先后荣获国家级文明单位称号和市、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奖项。在南京市委、市政府、江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集团聚焦“金融业务、公用事业、新城开发、投资运营”两核两极业务板块,实施“改革、创新”双轮驱动战略,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