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柔和茅香典范六三伍三斩获“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和“2022中国十大优秀品牌案例”双项殊荣!
2022-08-14 21:12:19发布:范琪妍

  8月9日,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品牌节由品牌联盟、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社会各界2000余位精英翘楚,云集长沙,共享品牌盛会。

  中国品牌节年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6届,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本届品牌节年会主体为“1923”模式,即1场大型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23场平行论坛,众多环节紧跟时代议题,大咖开坛分享,思维与智慧碰撞,共商品牌破局大计,为建设品牌强国建言献策。

  六三伍三酒业集团总裁郎莹受邀出席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主论坛高峰对话,以“品牌进化论”为主题作发言。阐述了六三伍三品牌围绕文化、科技、健康、运动、精英、数字六大维度进行品牌升级,成立中国首家酒曲研究院,并联合北京工商大学院士团队全方位解码“酱香芯片”,对产品进行科技赋能。在传承中创新,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民族产业、民族品牌赋予我们的责任之重!积极发展,向上向善,努力成为行业的旗帜和标杆。

  据了解,在会议间隙,郎莹受邀接受了长沙电视台媒体的专访,对企业的品牌建设经验进行答疑。

  据悉,此次中国品牌节年会荣耀盛典与金谱奖颁奖典礼中,六三伍三荣膺“2022中国十大优秀品牌案例”、“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两大奖项,同时接受了主办方“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指定白酒品牌”的授牌。

  六三伍三作为本次官方指定用酒,携带多款主力产品助力活动。六三伍三意为“用63味本草酒曲配方,酿造53度柔和茅香经典”,是行业内首个以特殊数字为产品命名的酱酒品牌,具有文化属性与纪念意义。

  中国经济走向强大,需要中国企业的整体崛起,中国企业的崛起必然伴随着大量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壮大。六三伍三在传承与创新中并进,坚守“秉乾法坤·唯德是馨”的品牌价值核心,以民族的品牌崛起为驱动力,建立并倡导酱酒行业品牌的文化自信、科技自信、品质自信,建构文化、科技、健康、运动、精英、数字的六大品牌维度,加强品牌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让世界听到“中国酱酒”的声音!

  特别声明:本文为扬子晚报新媒体平台“紫牛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个人或机构观点,与紫牛号立场或观点无关。紫牛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如因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扬子晚报法务部。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