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世界大象日,以”象”为名的企业圣象呼吁“为中国亚洲象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建设低碳美好家园
2022-08-14 21:15:10发布:范琪妍

  2022年8月12日是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大象日,本届世界大象日的主题是“保护大象家园,坚持人像和谐”。作为一家以“象”为标志的家居品牌,圣象集团积极关注亚洲象生存环境,奔赴西双版纳野象谷,联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亚洲象研究中心、濒危野生动植物种质基因保护中心、南京多禾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同签署《云南亚洲象基因组大数据平台和科普传播项目》四方协议,联合发布中国亚洲象保护倡议书,呼吁“为中国亚洲象创造美好生活”。

  积极投身保护野生大象公益活动

  2021年,几十头亚洲象“离家出走”17个月后一路回到栖息地的直播引发了“全民追象”的热潮,也引发了大家对亚洲象生存现状的关注与担忧。作为我国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亚洲象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濒危物种,尽管几乎没有天敌,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生存就很容易。相反,这群大家伙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栖息地适宜性下降、栖息地连通性差、人象冲突加剧......数量一度锐减。

  因此,圣象集团以本届“世界大象日”为契机,参与保护野生亚洲象的公益活动中来,联合科研机构、传播机构、企业自身、亚洲象生存保护地机构,一齐对野外生存大象进行系统的保护和研究,改善它们的生存现状。研究成果将针对性的对中国亚洲象进行观测救助、日常帮扶,对亚洲象野外环境修复工作形成系统性的指导,对中国的亚洲象进行科学保护和研究。

  四方联合倡议,共创美好生活,宅家生活升级战

  8月12日,国家林草局亚洲象研究中心陈飞主任在世界大象日当天,立足象群生存现状介绍了一系列关于云南亚洲象基因组大数据平台搭建和科普传播项目的方案,呼吁一同关注亚洲象生存问题。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谷华先生作为企业方授权代表签订项目协议。该项目通过为中国亚洲象采基因、列家谱、上户口、找对象,确保它们吃好住好,健康安全有医保,保护中国亚洲象的绿色家园,并且保护的珍贵纪录也将通过媒体等手段进行传播。

  大象是群居动物,以家族为单位,成年雄象承担保卫家庭安全的责任。有时几个象群聚集起来,结成有上百只大象的大群。一个以“象”为名的企业,从设立的一开始就倡导家里的幸福、居家的空间。如今,宅家生活的机会越来越多,家人在一起的亲近时光更需要美好的空间作为载体。圣象通过此次公益行动,打响了“宅家生活升级战”,更是推动每一个家庭幸福美好生活的升级塑造。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圣象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做企业公益,一步步扛起社会责任这一大旗。此番发布亚洲象保护倡议书——《为中国亚洲象创造美好生活》,正呼应了圣象集团对人与自然亲近方式的诠释,致力于保护中国亚洲象的美好家园。

  坚持低碳可持续发展,圣象展现家文化

  一直以来,圣象都保有着铸就了品牌之魂的三大文化——家文化、木文化和象文化,此次公益行动,进一步展现了圣象品牌从象文化到家文化的诠释。从不可触及的野外亚洲象生存环境搭建,到为身边消费者提供生活空间的极致品质和整体家居设计解决方案,圣象集团始终在践行“用爱承载,美好生活”的品牌口号。

  据了解,圣象集团始终坚持以绿色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导向,在环保健康、绿色品质、智慧运营之间寻找平衡点。从地板开始到立体延伸的地门墙设计价值体系,从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品牌运营者到通过设计提供生活空间的整装解决方案运营者,圣象在绿色健康的基础上,运用当下先进科技,实现地板、墙板、木门、柜体、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形成全面完整高效的品质智控体系,走在了同行业家居品牌之前。

  从木文化、象文化、家文化,到美好生活,圣象一直关注着自然与人居的深度链接,从地板产品提供商到绿色人居生活空间整体方案服务商,圣象朝着做绿色人居生活空间领军企业的目标一路迈进。相信未来,圣象能够继续秉承“用爱承载”,与环境和谐共处,以可持续发展之道为消费者们创造出更多低碳绿色的人居空间。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