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2022年第五届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精彩落幕!
2022-08-14 21:11:10发布:范琪妍

  2022年8月13日,由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宁波市委网信办、宁波市经信局、宁波市大数据局和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指导,百度智能云、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主办,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承办,北航天汇孵化器与安创加速器协办的2022年第五届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市海淀区世宁大厦隆重举行。

  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全先生为此次北京赛区决赛发表致辞。雅瑞资本创始人兼总经理张瑞君女士,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法盛资本董事总经理刘丽娜女士,襄禾资本副总裁邱健威先生,黑马基金投资总监高鑫先生,为参赛项目提供了专业点评和指导。

  △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全先生致辞

  △北京区决赛专家评委

  本次大赛分路演、点评两个环节,27家优秀团队从100余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了此次北京赛区决赛。路演环节采用“7+3”模式,参赛选手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点评3分钟,分别就技术、团队、市场、运营等方面,向评审专家及现场嘉宾进行了展示。

  △部分路演项目

  评审专家针对每个项目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产品优势、市场开拓等多方面为参赛团队提供了专业且多元化的建议与指导。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赛区TOP12名单最终出炉,这些优秀项目包括:

  ·全智能、封闭式核酸分析系统

  ·AR光学显示技术先行者与创新者

  ·昇科能源:构建AI驱动的电池数字化网络

  ·精品型商用清洁机器人

  ·高性能太赫兹探测芯片及低成本应用-天文科技成果向商用市场转化

  ·Marsonics光声生物医学影像系统

  ·优智创芯——先进类脑计算技术平台研发商

  ·国际领先 国内首款 双旋轴激光扫描仪

  ·双模HPLC电力线通信芯片

  ·O2WEB开放元宇宙生成器

  ·YBSF大功率异步伺服驱动器

  ·“空中之眼”5G无人值守智慧蜂巢系统

  此次大赛的举办,通过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选拔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智能产业化前景的早期和中期优质项目,有效地整合了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要素,更好地促进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同时,借助北京赛区决赛的设置,中关村智友研究院和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也成为北京-宁波联动呼应的新经济创新平台。接下来,大赛还将在杭州、深圳等地开展区域赛事,并于9月初在宁波举办总决赛。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