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敢于创新!小益率先提出“真智能”概念打破行业僵局
2022-08-14 21:09:32发布:范琪妍

  智能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多年,然而在国内始终没有一个标准的定义,什么是“真智能”,以至于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迷茫摸索期,到处充斥着伪智能,直到2022年,小益率先提出“真智能”概念打破行业僵局。

  最初,市场利用便捷的生物识别方式取代机械门锁,为人们解决忘带钥匙的困扰。便捷解锁算智能吗?当然,它仅仅只是其中之一。那么,“真智能”还具备哪些条件呢?一起往下看。

  1、主动式真智能猫眼

  当智能锁拥有摄像头监控功能是种什么体验?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居家安全性,尤其是独居女性群体。当有人在门外徘徊,被雷达监测技术感应到,会触发人脸识别功能,若门外可疑人员无法通过人脸识别,真智能猫眼就会拍照、录像,并通过手机App发送逗留报警提醒用户,有效防止小偷踩点等可疑行为。

  而且,小益智能锁运用了蓝牙+保活Wi-Fi方案,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在线。同时,小益的主动式智能猫眼是可以主动唤醒,即便门外没有人,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门外情况,让用户时刻放心。

  从伪智能到真智能,小益智能锁通过虚实联防,化被动监控为主动监控,不再是只有当小偷撬锁时才发挥作用,既满足用户随时随地主动查看门外的需求,又能在洞悉可疑人员的犯罪意图时,及时震慑、取证、报警,自此智能锁进入“真智能”时代。

  2.可视对讲

  小益智能锁凭借蓝牙+保活Wi-Fi方案,不管我们在什么地方,当有访客按门铃,手机App就会实时向用户推送视频通话,以面对面的方式核实访客身份。即便没有人按门铃,我们也可以主动打开猫眼查看门外状况,如发现有人在门外逗留,可通过语音进行交谈。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使用变声功能,模拟男性声音与门外访客交谈,以此提升独居群体的安全性。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对于喜欢网购、点外卖的用户,家里经常有快递员、外卖员送货上门,这时候可以通过可视对讲功能进行交谈,让他们把快递存放在较为安全的地方;当晚上突然有人按门铃,遇到这类情况就可以启用变声功能,模拟成男性声音与门外陌生人进行交谈,营造成家里有男性的存在,大大提高独居的安全性。

  3.本地&云端存储

  小益智能锁是支持本地和云端两种存储方式,并且采用蓝牙+保活Wi-Fi方案,所以不管我们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本地与云端存储的视频及图片。同时,智能锁机身内置了大容量内存卡,可容纳海量照片、视频数据,容量满了会自动循环覆盖。而云端则采用阿里云储存服务,永久免费无限循环存储。

  如果有小偷、或可疑分子在门口徘徊等其他特殊情况,可以随时调用本地和云端的录像视频、事件照片协助警方调查取证。

  除了上面提到的“真智能”,小益智能锁在售价方面也极具性价比,并且小益的产品,一经购买将提供3年质保,在安装实用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有专业的售后团队耐心解答,真正做到售后无忧。

  当然,成功并非偶然,在智能锁这条赛道上,竞争者多如牛毛,小益背靠国内领先的AIoT智慧物联技术服务商——指芯科技,依托叁百余项自主核心专利和完整知识产权体系,以及汇集国内顶尖人工智能算法专家、芯片设计专家、工业设计专家、软件工程专家的研发团队,才能做到每一步创新都踩到点上,实现真智能,率先抢占山顶赛道。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