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度小满免息贷款精准帮扶小微店主 助力理发店稳健经营
2022-08-14 21:13:47发布:范琪妍

  疫情期间,受到市场大环境影响,大部分小微企业在经营方面往往会遇到客流阻断、现金流断裂等难题。对此,度小满不仅为他们提供免息贷款支持,更通过金融科技等手段帮助小微企业的化解经营难点、痛点,帮助小微企业提振生产经营信心,渡过难关。

  度小满免息贷款精准帮扶小微店主,理发店老板经营逐渐回暖

  家住福建的梁万里2004年从事美发行业,2020年开了自己的店“轩艺发艺”,每天客流量不小,其中不少是周围小区的回头客。份,泉州暴发新冠肺炎疫情,轩艺发艺被封控一个月无法正常营业。

  “我们是小店,现金流一度紧张。了解到度小满免息贷款政策后,我申请了贷款。”梁万里说,“现在客流在恢复,接下来打算用这笔贷款重新装修下店面。”

  今年3月30日,度小满宣布为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小微商户提供免息贷款支持,首批总额度1亿元。“我们为小微商户提供12个月的免息贷款,用以支付房租、人力这些固定支出,稳定其生产经营。只要扛过困难阶段,他们的经营一定能够回暖。”度小满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度小满多次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息贷款支持,助力小微商户渡过难关。北京新发地疫情后,为新发地等市场的中小商户提供总额1亿元的低息贷款,助力恢复经营。针对年底资金周转难题,启动“小微加油站”计划。面对去年河南暴雨、山西洪涝等灾情,为受灾严重的小微商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延期还款、免息贷款的支持。

  众多金融企业科技机构共同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这不是个例。以来,除了银行对小微企业主动让利、降低贷款利率以及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服务以外,金融科技机构纷纷集中发力,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为广大服务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长尾客户”提供金融支持保障。

  截至目前,美团等十余家金融机构,通过提前回款、30天免息贷款支持、优惠利率贷款、免息展期、延期还款等一系列惠民举措,为深圳、上海、吉林等全国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区域共计超过45万商家提供经济复苏金融专项扶持。

  疫情的到来,考验着广大小微企业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在度小满等企业的帮助下,凭借敢拼敢闯的精神,小微企业勇敢面对市场上的重重挑战,不断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努力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