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易鑫集团三季报出炉 二手车融资额同比稳增7.4%至68亿
2022-12-05 20:45:37发布:杨磊

  12月5日,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02858.HK,以下简称“易鑫”)披露了第三季度部分业务更新及未经审核运营资料。公告显示,第三季度易鑫实现汽车融资交易(包括新乘用车及二手乘用车) 14.2万笔,汽车融资额同比增长9.4%,达136亿元(人民币,下同)。期间,易鑫二手车、新能源车和金融科技等业务表现稳中有升,交出了一份稳健答卷。

  二手车业务稳步放量

  第三季度,面对疫情导致的不明朗宏观环境,易鑫继续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管理,同时努力紧跟汽车行业的发展,挖掘汽车金融需求。

  从易鑫持续加大关注的二手车业务来看,根据此次公告内容,第三季度易鑫二手车融资额为68亿元,同比增长7.4%,且在期内整体交易量中的占比达到了50%左右。在近期二手车行业整体表现有所下滑的背景下,易鑫二手车业务显示出较为稳定的成长。

  新能源车、金融科技再“续”增长

  大环境波动,易鑫新能源车及金融科技(SaaS服务)两项业务则夯实增长基础,表现不俗。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7.3% 。面对车市结构性变化,新能源车交易日趋活跃,第三季度易鑫实现新能源汽车融资交易量1.2万笔,融资总额为1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4%和225%。其中,新能源车融资交易量增长大幅超过同期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的增长,继续打开业务增长空间。

  天风证券在研报中表示,受益于“市场需求+政策红利”双重利好,新能源汽发展势头强劲,易鑫前瞻性布局二手车和新能源汽车金融市场,有望把握市场发展红利。

  在另一项具有增长潜力的金融科技(SaaS服务)业务方面,易鑫继续稳扎稳打,扩大同机构的合作规模。截至三季度末,合作机构数量已成功拓展至36 家,新增合作伙伴包括江苏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及鹏龙汽车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等。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