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大环境·微环境 有「WO」一起守护” 华熙生物旗下「WO」倡导环境友好消费
2022-06-07 17:57:42发布:杨磊

  2022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华熙生物旗下专注口腔护理品牌「WO」,启动“大环境  微环境·有「WO」一起守护”特别企划。同期,消费者自6月起在天猫「WO」日化旗舰店,下单WO玻尿酸漱口水及其他口腔产品,即可通过顺丰的“零碳物流”服务体验到更快捷、更高品质的配送服务,与「WO」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大事业”中,多维度助力消费者提升产品使用体验。据悉,这是「WO」与顺丰共同发起,美护行业内国货品牌首个“零碳物流”合作先锋项目,其中包括为「WO」定制推出的“零碳快件”、“零碳包装”两大先锋物流服务。

   WO   提供 “零碳物流” 服务  倡导 环境友好消费

  根据全球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发布的《2022全球十大消费者趋势》报告显示,“追求环保”已然成为2022年的消费趋势之一。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越来越多的公众对绿色消费青睐有加,通过购买绿色产品等方式向绿色低碳转型,让“绿”尽染生活。

  针对快件包装、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问题,「WO」在“大环境  微环境·有「WO」一起守护”特别企划中,将物流包装全线升级。消费者在天猫「WO」日化旗舰店,下单WO玻尿酸漱口水及其他口腔产品,即能收到顺丰为「WO」打造的“零碳包装”箱,采用经过FSC森林认证的易回收材料——PP蜂窝板材制作而成;收到快递后,只要在侧面轻轻一拉即可开启快递盒,只因“零碳包装”箱采用了自锁底折叠结构和全箱体魔术粘贴合模式,免去使用胶带等易耗材料,能更大程度上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在快递包装的外观方面,「WO」使用的快递包装格外“与众不同”。「WO」品牌logo占据包装主视觉中心位,在茫茫快递中一眼就能轻易辨认「WO」的包装盒;其次,包装上还印着其品牌定位“专注口腔护理”,将品质与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形象深深植入进用户心智。

  图说-零碳物流-达人开箱截图

  为了向消费者传递华熙生物旗下品牌「WO」践行低碳绿色快件环保价值观,让每一个用户“零距离”感知自己下单的产品在快件包装、快件运输全流程中产生的碳足迹,「WO」通过顺丰制定的“零碳快件”,将“WO零碳物流旅程”二维码醒目地印在了物流包装箱上。当消费者拿到快件后,可通过手机扫码了解每次购买行为间接产生的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数量。据悉,今年年末,「WO」将通过顺丰以购买碳中和林方式进行碳值正负100%相抵,将经过第三方碳核查机构核算并审核的碳中和证书分享给每位消费者。做到让每一位消费者下单即是“种树”,从每一次在「WO」的“小购物”开始,与「WO」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大事业”中,为国家的“双碳“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零碳物流-wo的奇妙碳中和之旅

  承袭 华熙生物绿色生物科技基因 “零碳  之旅” 多维度加持

  不少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华熙生物旗下专注口腔微环境生物调控的「WO」,其环保理念和行动不仅体现在“零碳物流”等方面。自「WO」诞生之初就承袭了华熙生物的绿色生物科技基因,这一点在产品包装、产品成分中均有体现。

  与大多数漱口水使用的塑料包材不同,「WO」漱口水采用创新性的翡冷翠色玻璃瓶身,错落线条感勾勒优雅瓶身,不规则瓶体强调空间美学,仪式感满满,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小确幸”。需要注意的是,玻璃瓶身质感十足,空瓶后还可以二次回收利用改造成景观艺术品,不论放置在家中的任意一个角落,都能够成为房间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2年出生的精致白领小可表示“WO把清洁口腔这件事,做得相当细腻。坚持使用下来的效果确实惊艳,其中添加的生物科技活性成分令体验更温和,而且每次一打开瓶盖就能闻到一股清新沁爽的淡淡橙花香气,也太好闻了吧!”据了解,「WO」漱口水臻选生物科技抑菌成分“植物软黄金”植物鞘氨醇代替了传统广谱抑菌剂,辅以纳米包裹技术,有效抑制口腔内有害菌;还添加口腔专研透明质酸强化了滋润口腔的功效,组成双重口腔屏障,有效改善口腔微环境;「WO」的研发人员特别采用香水级香氛——“翡冷星橙”作为调香,前调淡淡橙花香复配后调花果香,入口丰润柔和不辣口,甘甜清凉感慢慢渗透,短短30秒,就能持久清新口气,绽放自信笑容。

  图说-「WO」玻尿酸屏障漱口水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专注口腔微环境生物调控的品牌,「WO」始终恪守“生物调控、无微不智”品牌理念,用生物科技力量赋能产品功能,全面呵护用户口腔微环境。本次启动“大环境  微环境·有「WO」一起守护”特别企划,也正是延续了华熙生物始终践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让消费者在日常口腔护理中,感知口腔“微环境”健康,关注我们生存的“大环境”,倡导时尚绿色的生活方式,积极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WO」还在小红书站内联合@铁罐妮、@ShirleenF、@嘻嘻惠子等生活美学类博主,开展#绿瓶里的微景观#环保创意活动,利用空瓶的「WO」漱口水玻璃瓶,DIY成景观艺术品。同时也呼吁WO漱口水用户,制作创意插花作品;或制作「WO」的“零碳”包装箱开箱视频,带「WO」相关TAG分享至小红书平台,即有机会获得WO口腔护理礼盒、WO漱口水、WO购物券等不同等级奖品。活动自6月5日~6月29日期间展开,期待有更多的WO用户参与到该环保创意活动中来,与「WO」共同携手,践行更绿色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将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到生活的简单小事,影响更多消费者对“零碳”有认知、有行动、实现价值共创。

  图说-WO#绿瓶里的微景观#-环保创意活动

  华熙生物旗下专注口腔护理品牌「WO」自上市以来,从产品到行动每一次都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无限惊喜,本次“大环境  微环境·有「WO」一起守护”企划也是如此。未来,「WO」还将发起更多“零碳活动”,用时尚绿色的生活方式,积极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让更多消费者加入这场“零碳行动”中,与「WO」共同开启低碳健康生活!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