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美图秀秀桌面版7.0版本上线 多项新功能让设计更简单
2022-08-18 16:45:22发布:杨磊

  8月18日,美图秀秀Windows7.0桌面版全新上线,新版本拥有更为简洁的交互界面,操作更加简单便利,新增的海报模板、黑白模式、自定义素材等多项实用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了便捷体验。

美图秀秀桌面版7.0全新升级

  丰富便捷的设计功能 解决用户设计焦虑

  作为一款影像美化产品,美图秀秀诞生之初主要面向C端用户,凭借多年的创新迭代,沉淀下深厚的用户基础。8月18日推出的美图秀秀桌面版7.0版,正式完成从2C的生活场景向2B的工作场景使用的转型升级。

  美图秀秀7.0版是一款集生活和办公于一体的图片处理软件,拥有自动抠图、自由拼图、消除笔、人像美容等超多功能,可为电商、行政、新媒体、市场营销等人员提供专业的图片处理及在线设计服务,涵盖但不限于制作电商产品图、营销带货海报、喜报晒单、自媒体封面设计、企业公告、招聘求职、节日通知、考试证件照等全方位多场景修图设计。

升级多场景智能抠图功能

  在图片设计工作中,抠图是一项很常用,也是专业难度比较高的技能,对于普通用户有一定的难度。美图秀秀桌面版经过大量图片标注、针对化的识别训练,不断提升抠图算法,实现智能识别人像、物品,带来智能抠图功能,帮助普通用户轻松精准抠出各种目标。

新增海报设计功能

  为满足用户快速生成营销海报的需求,美图秀秀桌面版还提供海报设计功能,针对多样的营销需求,内置丰富的海报模板,用户只需要简单操作,改图换字,便可一键生成质感高级的精美海报,极大降低海报设计的专业门槛,有效缓解相关办公人群的设计焦虑。

  为了解决用户更精细化的设计要求,美图秀秀桌面版支持一键添加文字、调整尺寸、裁切旋转、贴纸和画笔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任意调整文字、图片大小、添加贴纸标签等元素,轻松创作高质量个性化的营销海报。

  此外,美图秀秀桌面版还针对VIP订阅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更加丰富和高质量的内容,让VIP订阅用户享受到更高效更具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目前美图秀秀新版已经登陆电脑端微软应用商店(Microsoft Store)、苹果商店(AppStore)等应用市场,用户也可在美图秀秀官网下载。

  布局B端市场  拓展业务“新变量”

  近年,在全球新冠 疫情的大背景下,远程办公、远程协作的需求急剧增加,也推动着线上办公软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影像领域,用户对设计和影像的便捷化需求以及线上协同办公需求也在不断提高,美图秀秀桌面版面向工作场景的图片处理和在线设计服务的优势随之凸显,为美图公司的VIP订阅业务发展带来新机遇。

  作为美图公司旗下产品,美图秀秀桌面版深耕国内多年,更懂国人的使用需求和使用习惯,无论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小白用户,都能极大提升设计效率,多位业内专家都表示,美图秀秀桌面版是设计软件中的“国货之光”,也是Photoshop的国产替代产品。

  美图秀秀桌面版向B端业务转型升级的半年间,联合多家应用商店及厂商合作,与包括麒麟、统信UOS、中科方德等在内的国产系统强强联合,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连续订阅用户也实现了翻倍增长。

美图公司2021年业绩报告

  2021年,美图公司实现总收入人民币16.660亿元,同比增长39.5%。其中VIP订阅及SaaS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6.9%至人民币5.195亿元。从生活场景的变美服务向工作场景延伸的美图秀秀桌面版,正是美图公司VIP业务增长的重要力量。

  通过本次迭代升级,美图秀秀桌面版实现了从修图到设计的场景转变,形成了以移动端面向生活场景,电脑端偏向工作场景的战略分工与协作,开拓B端用户的同时,促进C端用户与B端用户融合发展,相互转化,为美图公司未来发展开启增量空间的同时,也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