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美团袋鼠乐园“惊喜小站”首次亮相,携手横店影视城再升级游玩新体验
2022-10-02 20:39:10发布:范琪妍

  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如何进一步提升游客“周边游”体验,成为各景区的重点发力方向。

  9月30日,一只呆萌可爱的“袋鼠团团”空降横店影视城。这是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影视城”)与美团门票共同为游客朋友献上的一份惊喜大礼 :“美好生活新地标”美团袋鼠乐园2.0落地横店影视城,美团“惊喜小站”迎来首次亮相。

  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刚、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营销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周英平、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梦外滩度假区总经理吕军山、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邹晓迪、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门票业务中心总经理陈皛等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横店影视城&美团门票“美好生活新地标”发布会暨美团袋鼠乐园惊喜小站全国首发仪式现场 摄影:刘晓雪

  解锁惊奇游玩新体验 满足多样化游玩需求

  横店影视城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影视旅游主题公园,被誉为“中国影视梦工厂”。多年来,横店影视城一直积极探索影视文化与旅游体验的深度融合发展,致力于从观光游向观光、休闲、体验相结合的旅游度假目的地转型,充分利用其影视元素的强内核,持续推出《暴雨山洪》、《走进电影》、《百老舞汇》等经典影视秀,让客人实现“一城看遍天下秀”。同时,横店影视城还上线了《游戏江湖》、实景剧本杀等一批影视特色浓郁的体验型产品,打造超强沉浸感的“影视体验度假区”。梦外滩度假区、广州街·香港街度假区等新型文旅综合体竞相亮相,带给游客更多新奇和有趣的游玩体验。

  ▲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刚致辞 摄影:刘晓雪

  ▲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邹晓迪致辞 摄影:刘晓雪

  “疫情常态化防控下,‘3小时旅游圈’成为包括国庆假期在内的旅游市场的重要支柱。”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刚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美好生活新地标”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带给游客更多新鲜有趣的游玩体验,全面提升消费者在横店影视城的沉浸感、体验度。

  开幕仪式上,“美好生活新地标”美团袋鼠乐园2.0正式落地横店影视城,美团“惊喜小站”也迎来首次亮相。“一方面将提供丰富的饮食餐饮、体验设备、打卡地标,通过细化景区场景,提升游客体验;另一方面会根据不同客群结构特点,从园区氛围打造方面提供更多有互动性和趣味性的体验内容,满足不同人群消费需求。”美团门票整合营销负责人邹晓迪介绍,本次发布的美团乐园2.0版本,更加注重景区多元消费场景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打造,旨在让“惊喜体验感”贯穿游客游玩全过程。

  同时,最新上线的美团“惊喜小站”也为大家准备了三重惊喜体验。线下,游客可参与一元抢购袋鼠冰激凌、打卡观光惊喜小车等多种活动;线上,可通过#“袋”你畅玩横店影视旅游嘉年华#大众点评活动话题,一键与大家分享美景、美食,种草游玩项目,解锁横店美团袋鼠乐园更多新玩法。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美团袋鼠乐园2.0”惊喜小车首发活动现场 摄影:张浩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美团袋鼠乐园2.0”惊喜小车首发活动现场 摄影:张浩

  据悉,横店影视城是全国首个落地“美团袋鼠乐园-惊喜小站”的景区,首发大巡游活动将于10月1日开启,在美团App线上页面上,即可购票参与。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美团袋鼠乐园2.0”惊喜小车首发活动现场 摄影:张浩

  线上线下资源联动 助力文旅创新发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短距离、高频次”的本省、本地“游客”成为景区的“主力军”,旅游与本地生活已密不可分。美团数据显示,假期前一周,“本地游、周边游”等关键词搜索量环比暴涨440%。同时,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通过线上方式,完成从旅游“种草”到消费预订的一系列的决策。各景区、度假区正借助互联网平台,走进更多游客的视野。

  未来,美团将充分发挥深耕本地生活场景的能力,为景区提供市场洞察分析,联动横店影视城圈定目标用户,锁定兴趣标签,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个性化服务;同时,美团还将结合度假区客群结构特点,联合横店影视城策划更多好玩、有趣、跨场景的体验内容和营销活动,给游客提供“再来一次”的理由。与横店影视城携手,一起深度提升游客的出游体验度。

  “在本地周边游的消费场景下,游客对游玩内容和体验感要求就会提高,新奇和有趣是如今游客追崇的方向。”美团门票整合营销负责人邹晓迪表示,美团希望能够与横店影视城一起,带给游客带来更多萌趣体验。同时,也希望游客能在横店惊喜小站中体验到惊喜体验,让度假区获得更多游客的惊喜口碑。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美团袋鼠乐园2.0”惊喜小车首发活动现场 摄影:张浩

  据了解,今年2月25日,美团门票发布“美好生活新地标”年度营销战略,充分发挥深耕本地生活场景的能力,以营销创新、产品创新两翼驱动,联动美团住宿、民宿、交通、餐饮、玩乐等多种业态,为景区目的地提供信息触达、商品交易、履约售后等全链条的服务。

  截至目前,美团已先后牵手长隆旅游度假区、苏高新股份旗下主题乐园、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等多家景区,落地美好生活新地标营销项目,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奇游玩体验,也为旅游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