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Web3.0时代,元宇宙、NFT、IP,HAZZYS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
2022-10-02 20:18:21发布:范琪妍

  在Web3.0和元宇宙热度不断飙升的当下,HAZZYS积极拥抱未来,步履不停地探索着数字化元宇宙的未知边界。

 

  2022年9月19日,HAZZYS正式推出了首个ip形象。这只名叫HARRY的萌趣狗狗,灵感来源于英国皇家猎犬,同时它也是HAZZYS皇家俱乐部的成员。狗狗元素作为HAZZYS重要的品牌标识,通过其极具辨识度的IP形象生动传达了有趣生活、治愈陪伴的品牌理念。

  入局元宇宙,HARRY系列数字藏品上线

  搭载时下广受关注的虚拟风潮,HAZZYS在天猫数字藏品平台推出了HARRY限量数字藏品。通过数字藏品的创意形式开启元宇宙之旅,释放别具一格的品牌态度与活力,同时借数字艺术开启了与Z世代的沟通新方式。

  此次,HAZZYS带来三款不同造型的HARRY系列数字藏品,它们分别穿着HAZZYS HRC系列卫衣和羽绒服,在奇幻冰雪世界,感受着滑雪运动的魅力。帽子、滑雪板等单品的搭配也展现了该系列的时尚运动属性。

 

  HAZZYS以数字化技术焕新品牌活力,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价值共鸣。HARRY系列数字藏品的发布不仅刷新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全新认知,更是引领品牌打响虚拟世界的声量。

  打破虚拟现实边界,HARRY现身武汉万象城

  10月1日-10月15日,在国庆小长假期间,HAZZYS在武汉万象城打造了一片充满艺术氛围的冰雪世界。本次HAZZYS萌宠艺术展以“萌趣冰雪世界”为主题,HARRY从数字世界来到现实生活,和大家一起欢乐互动,带大家沉浸式感受运动与艺术的魅力。

 

  BENCH空间主理人、涂鸦艺术家SEMIK也来到了艺术展现场,在HARRY模型上,进行了一场充满趣味与想象的涂鸦创作。

 

  与此同时,本次艺术展还带来了火爆全网的流体涂鸦环节。流体涂鸦以其创作过程的不确定性和成品的独一无二性深受大众喜爱。现场VIP可以通过参与流体狗狗涂鸦,定制专属于自己的HARRY。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HAZZYS还带来HARRY实物盲盒。从NFT到实物盲盒,HAZZYS不断扩展IP的生命力与想象力,焕新品牌活力,向无限可能的新生态发出潮流探索。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