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欢乐迎国庆·玫瑰活力秀”——黄埔区儿童成长空间迎国庆活动
2022-10-02 20:42:45发布:范琪妍

  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9月26日至30日,黄埔区岭头幼儿园开展了“欢乐迎国庆·玫瑰活力秀”为主题的迎国庆系列活动。

  幼儿园内到处都是红旗的海洋,孩子们以种种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迎着清晨灿烂的阳光,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入场音乐,孩子们拿着红旗气球入场做起了早操,他们精神抖擞,用铿锵有力的动作唤醒了身体的满满活力。

  国画班的孩子们在长画卷中从画家乡到画祖国,用稚嫩的童心,真情的描绘出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五星红旗墙前,孩子们满怀热枕与国旗合影、为祖国喝彩,感受自己是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感受到中华民族的源远流长和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培养了幼儿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认同感、自豪感,让爱国、爱家的情感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

  每一个动作满载孩子们的深情,每一幅画作流露孩子们的真挚,每一个笑脸洋溢孩子们的自豪。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73生日快乐,永远繁荣富强!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