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国庆去武汉,沉浸式互动体验“楚市礼巷”
2022-10-02 20:20:23发布:范琪妍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特征,楚市礼巷开展的实景剧游将中华文化融入至剧情之中,或感受家国情怀,或慷慨侠气,武汉东湖景区楚市礼巷逐渐成为网红旅行打卡必去之地。

  楚市礼巷位于国家5A级生态旅游风景区武汉东湖磨山景区内,该景区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楚市礼巷南依磨山,北连东湖,依山傍水,层楼叠榭,雕栏玉砌,充满着荆楚特色风韵,极大还原了楚汉古街风貌,是集游玩、表演为一体的古代风情街。在这里,可以全新沉浸式进行实景互动体验,身临其境般地直观感受江湖侠义、家国情怀带给人们心灵上的震撼。

  目前,楚市礼巷在现有4000㎡超大面积基础上,场景面积还将继续扩大,将以《楚城·江湖奇谭》系列剧游为轴心,并建设配套的吃住玩乐设施,致力于打造一条武汉绝无仅有的全新沉浸式互动实景体验剧情街,为武汉人民提供独一无二的休闲娱乐生活。

  除此之外,为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大学生就业、自主创业”政策,配合服务“中部五省经济区”建设,满足人才发展需求,在省政府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楚市礼巷与湖北省艺术职业学院合作,成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综合指导。

  从个人角度讲,《楚城·江湖奇谭》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娱乐游戏、情感体验、情感寄托和社交的需求。该剧游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以吴楚之战为由,加入一些架空神话,在这里当代年轻人可以实现对江湖的憧憬幻想,做一场江湖梦,体验快意恩仇,抒发家国情怀。

  目前开展的《楚城·江湖奇谭之无尽之海》是《楚城·江湖奇谭》系列的第一部,楚市礼巷后续还会推出同系列的独家剧本。广大年轻朋友们可以期待一波“楚城宇宙”,一起感受古韵古风。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