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方大长力党委切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落实
2022-10-02 20:17:40发布:范琪妍

  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学习和示范作用,提高每个党员对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责任和义务,9月份,方大长力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党章知识考试和党建自查活动。

  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建基础管理工作要求,重视抓好党员带头学习教育和示范作用,并作为学习教育和管理常态化制度化来落实。一方面学习教育结合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政治理论、时事新闻和主题宣传等内容。同时,组织党群管理人员进行学习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另一方面定期做好党员佩戴党徽、党员熟记入党誓词背诵检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带头意识和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和自查活动,自我加压,促进全体党员在思想观念上进一步得到转变。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