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北京·昌平第十九届苹果文化节耀启 速来“苹”实力赢大奖
2022-10-02 20:41:10发布:范琪妍

  昌平是全国最早引进优系红富士苹果栽培的地区,有着40多年的红富士苹果栽培历史。燕山山脉与太行余脉交汇握手于昌平,形成了一片北依燕山、南临京密引水渠狭长的半山区半平原地带,被称为“百里山前暖带”。北京市昌平区第十九届苹果文化节即将举办开幕式活动,活动期间将以苹果展示和推介为主,通过苹果采摘、旅游观光等方式,吸引游客赏昌平美景、尝昌平苹果。

  昌平苹果我最“红” 天然沃土酿硕果

  提及昌平,首先让人想到的是这里甘甜的苹果。的确,昌平地势北高南低,土层深厚,昼夜温差大,日照长,地下水丰富,为苹果生长发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全区苹果种植面积2万余亩。独特的地理环境,赋予了昌平苹果卓越的品质和口感。

  金秋时节,北京·昌平第十九届苹果文化节即将耀启,主办方为节日期间到访嘉宾准备了N重惊喜大礼,现场设定苹果知识答题打卡、苹果套圈圈、苹果创意拼盘大赛、吃苹果大赛、苹果运动会、、愤怒的苹果等互动环节,期待大家到此“苹”实力赢取惊喜奖项。

  苹果类趣味互动游戏 花 YOUNG多

  北京·昌平第十九届苹果文化节创意环节多,趣味十足。其中,苹果趣味知识问答将围绕昌平苹果种植历史、销售渠道、亩产量等问题进行角逐PK。

  吃苹果大赛环节,参与者只需在抽奖箱中抽取苹果品种标签,在苹果中选择与标签品种相匹配苹果并吃完,吃错将重新选取苹果,并根据参赛表现获取相应积分。

  参与苹果运动会的家庭成员可使用不同工具,通过接力形式将苹果从起始位置传送至指定地点,苹果落地则重新开始,并获取相应积分;苹果创意拼盘大赛则要求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使用预备好的安全工具将苹果裁切成特定形状,将苹果片按照相应形状进行摆盘;苹果套圈圈则规定每个家庭十个圆圈,套中一个苹果积一分,记入总积分;十次中有一次套中任意苹果,即可领取参与纪念奖一份;(该游戏纪念品每个家庭限领一份。)

  喷怒的苹果游戏环节中,参与者可用弹弓投掷十次,击中对应数字获取对应积分,计入总积分,凭总积分兑换奖品;击中纪念奖,可直接领取纪念奖,每个家庭该游戏限领取一份纪念品。

  “苹”水相逢昌平 一起壮大苹果产业

  本次苹果节以庆祝北京·昌平第十九届苹果文化节为契机,做大昌平苹果产业,壮大区域经济为主题,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依托电商平台,展示昌平区苹果产业发展成果,扩展苹果产销渠道,实现苹果产销紧密对接,促进昌平苹果增效、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

  淳朴、好客的昌平人民,热忱欢迎广大果品经销商前来考察合作、投资兴业!热烈欢迎八方游客前来采摘观光、休闲娱乐!热情欢迎媒体朋友和广大拍客前来采风度假。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