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方大长力销售供应部全力为核心客户保供
2022-10-03 18:14:14发布:范琪妍

  今年以来,板簧行业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但方大长力部分核心客户产销量却逆势而上,大幅增涨。对此,方大长力销售供应部认真研究、精细管理、狠抓落实,克服了公司实行间断式生产、该客户周边疫情频发等困难,较好地完成保供任务。截至9月18日,未发生过一起停线事故,深受客户好评。

  方大长力早在2010年就为该客户设计、生产了全部所需板簧,至今已实现独供12年。近年来,该客户装车量突飞猛进,业绩脱颖而出,特别是今年,装车量名列前茅。同时,由于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市场持续低迷、疫情多地散发,引发板簧行业异常激烈的竞争,多家板簧厂争先恐后地寻求一切机会想与该客户进行配套合作,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巨大威胁。

  为维护公司利益,保住存量市场,该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实现该客户的保供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制定应对措施。他们加强与该客户的日常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装车需求,并进行合理预判,制定排产计划;跟踪生产每道工序,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协调,妥善解决,确保产品顺利下线;加强运输管理,与送货司机一起合理规划运输路线,绕开发生疫情的地点,确保产品按时送达。同时针对多家板簧厂的恶意竞争,他们一方面高度警惕,想方设法及时掌握竞争对手的措施,并快速反应,坚守阵地;另一方面,通过多种途径与该客户高层建立联系,加强沟通,取得信任,进一步坚定了客户与公司合作的信心。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