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市北实验二小18级1班,童心献祖国
2022-10-03 18:16:10发布:范琪妍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爱国教育,增强爱国情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岛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是如何为祖国庆生的吧。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向国旗敬个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先烈的理想在发光;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伟人的智慧在发光。这面旗唤来了满眼春风,是东方红彤彤的太阳。

  手握红旗,我们内心坚定;面向红旗,我们充满希望。

  ●讲述国防故事,了解祖国发展

  有一些故事,他们经久流传;有一种精神,他们代代相传。”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正襟危坐,听先辈的故事,感受他们在艰苦危难的环境中依旧坚定的心,看他们如何一步一步与祖国共同强大。

  ●观看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

  当故事化作电影,当精神成为信仰,我们写下的一字一句都是内心最诚挚的祝福与希望。

  ●朗诵大赛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古往今来,我们的航天梦从未被忘却,从韶光年华到鬓发染霜,从嫦娥奔月到神舟飞天,你瞧,那浩瀚银河里是先辈插上的五星红旗!

  在这举国欢腾的节日,五年级一班全体同学以“航天圆梦,唯爱星海”为主题,用他们纯真稚嫩的声音深情朗诵。让我们一起在朗朗诵读声中聆听历史,感受祖国的伟岸与豪迈。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