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星辰大海双向奔赴,“和神兽同框”成假期热事 海合安集团旗下四城极地海洋公园联动庆国庆
2022-10-03 18:19:44发布:范琪妍

  国庆黄金周,亲子家庭会选择在哪里度过假期时光?不妨去海洋公园里与动物明星做伴。在成都、武汉、青岛、天津等城市,新文旅平台海合安集团旗下的极地海洋公园就成了大小朋友们的热门去处,企鹅、北极熊、白鲸……可爱的网红海洋动物们就是孩子们的大明星,人人争相“国庆与神兽同框”。

  星辰大海双向奔赴

  2022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第66个年头,中国航天在今年硕果累累。成都极地海洋公园特别推出了首届“星辰大海航天展”,让星辰与大海“双向奔赴”,打造了一次太空和深海的沉浸式感官盛宴。

  三大航天模型+六大互动打卡装置让无数小朋友兴奋不已,4座航天火箭模型、玉兔号月球车、天宫一号返回舱为大家揭晓科技的奥秘与神奇。由科学专家带来的航天知识科普课、海洋趣味科普,让小朋友们在假期娱乐之余学到了生动的科学知识。“一进园区就被巨型的月球和太空人吸引了,孩子也非常喜欢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这是她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一位年轻妈妈这样感叹道。

  国庆与神兽同框

  海合安集团旗下的成都、武汉、青岛等地的极地海洋公园都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都成为了城中亲子家庭打卡出游的热门目的地。大家排队与可爱的动物明星们合影留念,“畅游极地海洋公园,国庆与神兽同框”不约而同成了这些城市的城中热事。

  “白鲸原来有16块腹肌!”青岛极地海洋公园的白鲸最近就火了一把,在水下秀出了肚子上的两排腹肌,引得游人惊呼连连。曲线圆润白鲸在水下载着潜水员翩翩起舞,优雅的泳姿和舞姿十分治愈。

  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正好迎来了11周年生日,小朋友们为可爱的北极熊和企鹅们送上了发自内心的生日祝福,在成长的岁月中一路相伴。成都极地海洋公园在国庆假期中免费向儿童开放,更多的小朋友得以有机会与白鲸、海豚零距离接触,精彩的表演节目获得掌声连连,大家抢着与这些“神兽”合影留念。

  各地丰富活动庆国庆

  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这些极地海洋公园还纷纷推出了精彩活动为祖国庆生。武汉、成都极地海洋公园举行了水下升旗仪式,将水下观礼与美人鱼、海洋动物表演相结合。见证国旗随着水流摆动,缓缓升起的那一刻,胸膛中的血液仿佛也随之沸腾,无数现场游客通过这一方式见证祖国母亲73岁华诞,满满的国庆仪式感。在成都极地海洋公园的鲸豚馆,一千名观众现场挥舞国旗,与特别嘉宾、歌手千百惠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千人欢度国庆的场面同样在武汉极地海洋公园的海洋剧场上演,五星红旗在水畔交织成一片红色海洋,让人心潮澎湃。在国庆假期期间,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汉服游园会与舞蹈快闪、新生小海豚见面会、国民超级十大IP开启欢乐的极地海洋之旅等活动,一众人气动画明星空降海洋公园,让小朋友们在动画明星的陪伴下,一起度过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青岛极地海洋公园则在极地海洋馆上演了国庆限定的“水下国风秀”,美人鱼身着汉服现身海底翩翩起舞,令在场游客共享一场视觉盛宴。此外,小朋友们最爱的米小圈、舒克和贝塔、超迷你展示、红眼镜猪猪侠空降青岛极地。大朋友则可以在国潮集市一起糖画、捏面塑、看皮影……《Hi!闪光人海洋科普艺展》继续用超级趣味和治愈的海洋动物艺术展,激发大家对海洋动物的关注。

  成都、武汉、青岛各城联动,以极地海洋公园为中心,构建出一幅幅亲子共度的假日精彩景象,热闹非凡。这也体现出经过多年打造,各地极地海洋公园已经在城市居民中深入人心,成了节假日的首选去处。在海合安集团高质量的整合、管理下,这些优质IP满足了人们对于文旅消费日益提升的品质和服务需求,成为了城市休闲旅游项目的新典范。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