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重阳遇国庆,大家人寿助力家家户户拿下健康“大满贯”
2022-10-04 16:59:44发布:范琪妍

  国庆将至,大国迎华诞,小家庆团圆,四海游子纷纷踏上回家的路。而今年的国庆假期,国庆重阳喜相逢,家国团圆情更浓。所谓“百善孝为先”,尽孝岁月里,最好不过一场团圆,游子归家,才能让家中老人真正体会到满足和喜乐。

  每逢佳节,人们都会互相送上“平安健康”的美好祝愿,还记得《常回家看看》这首歌里唱道:“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一辈子总操心就奔个平平安安。”可以说,平安健康才是团圆的前提,家永远是我们的港湾和后盾,拿下全家健康的“大满贯”,才能更好地奔赴远方。

  大家爱家大满贯 未雨绸缪早当先

  年轻人离乡背井,多数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他们独立、清醒、有主见,善于计划自己的未来。不过在这个未雨绸缪的时代,不光要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也要为自己的健康想好后路,更要把家中父母、长辈的健康保障进行前置。

  为此,大家人寿推出的“大家爱家大满贯重大疾病保险”就再适合不过了,它提供轻症/中症/重疾/身故/全残终身保障,轻症/中症豁免保险费,重疾守护100%基本保险金额;60周岁前重疾加强保障,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60周岁起老年特定保障,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恶性肿瘤——重度额外保障,额外给付50%基本保险金额。而且,大满贯全生命周期的重疾保障,还可享受大家医路通健康管理服务,责任更全面,组合更灵活,保费更便宜,性价比更高,现在早选择、多选择一点,未来选择就会多很多。

  传承有道 樾荫永续 用爱老敬老构筑禧樾世家

  国庆重阳双节临门,孝亲敬老自当为先,尊老爱老理应代代传承。古时候,九九重阳被认为是个吉祥的日子。在民俗观念中,“九”作为数字中的最大数,被赋予长久、长寿的含义,寄托了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真挚祝福。

  而对于老人来说,不论是良好的家庭氛围、稳固的健康保障还是辛勤积攒的财富,都需要很好地传承下去。传承,是每一代人的必修课题。因此,一套能够周全地帮助家中老人更好地管理资产、实现财富传承的风险管理方案就显得尤为必要,而大家人寿推出的终身保障、守护终身的“大家禧樾世家终身寿险”,正是为传承有道量身定做的。

  大家禧樾世家终身寿险,能够充分发挥保险杠杆效应,以保险费撬动较高的身故及全残保障,还可通过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相当于老人以自己生命为标的,给子孙后代一笔身故保险金,实现财富传承,延续对家人的爱与责任,更好地实现老人樾荫世代的心愿;在现金价值持续增长的前提下,支持流动性需求,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当时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满足不同阶段的资金使用需求。此外,投保大家禧樾世家终身寿险,还可获得申请对接保险金信托和入住“大家旅居疗养社区”、“大家城心医养社区”资格,用品质生活打造幸福人生。(该资格获得需要所交保费达到相应标准,具体情况以大家人寿相关产品说明为准)

  其实,不论我们处于哪个年龄段,都需要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所谓“家和万事兴”,唯有全家人的健康拿下了“大满贯”,我们才能在离家后各自发光发亮;唯有家中老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质得到了稳妥的保障,我们才能放下牵挂、放心去飞。最后,在这个充满爱和喜悦的当下,祝大家的家都能拿下健康的“大满贯”,樾荫永续,代代安康。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