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热烈庆祝祖国生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开展“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系列活动
2022-10-04 16:57:47发布:范琪妍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持续扩大立德树人成效,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精心筹备和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样、别具新意的国庆主题教育活动,以北京市教育系统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活动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青年学生兴趣相结合,弘扬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的诚挚祝福,让嘉华学子度过一个充实、平安、健康、喜乐的国庆。

  10月1日-2日,学校各个学院共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千人同唱一首歌”“红色经典电影展映”“草地音乐节”“以‘嘉’为色,绘爱国之彩”“国庆百食宴”“‘我爱中国’代码编程”等活动,精彩纷呈,此外,学校还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行走京华大地、运河森林公园绿色行”让学生们在参观、学习、体验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原型探访”“经典打卡”“今昔对照”“实地体验”“红色走读”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近日,嘉华学院国庆日“与时代同行 与祖国同行” 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嘉华学院充分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展现出蓬勃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炽热的家国情怀,激发了浓烈的爱国热情。

  嘉华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红色文化的育人作用,启智润心,用红色文化厚植高校学生爱国情怀,努力培养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斗争的时代新人。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