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严控质量!SRP斯丹达(珠海)通过ISO9001认证 硅橡胶垫片正品率超99%
2022-10-05 21:05:32发布:范琪妍

  在生产、生活中,硅橡胶垫片等密封垫片几乎是一种极其常见的产品。它在各类产品的密封系统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可以使两个表面之间形成密封,增加密封性、耐磨性、减震性等,防止密封面老化、变形、腐蚀、磨损等情况发生。可以说,密封垫片的质量严重影响着产品的质量及使用寿命。这对模切生产商来说,就需要坚守高标准,严控质量,才能保证密封垫片的高品质。在模切生产领域内,SRP斯丹达(珠海)以正品率超99%的优势,成为了国内非金属材料定制化制造和加工领域内的行业标杆。

  更新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 确保硅橡胶垫片超99%正品率

  SRP斯丹达(珠海)成立于2006年,成立以来,就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多年来,一直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以加强密封垫片的质量管理。早在2007年,公司就通过了ISO 9001认证,2018年又将认证更新为ISO 9001:2015,此认证为质量管理系统设定了标准,目前在170多个国家/地区有超过一百万家企业和机构在使用该认证。

  此标准基于许多质量管理原则,包括关注客户需求、最高管理层的积极性和内涵、流程方法和持续改进。利用ISO 9001:2015认证帮助确保合作的客户获得一致、高质量产品和服务,进而带来许多商业利益。与此同时,SRP斯丹达(珠海)通过持续质量管理标准的改进,在质量方面持续提升,巩固了自己作为行业地位。

  多年来,对质量的极致追求和严格把控的品质管理理念,已经渗透到SRP斯丹达(珠海)的各个部门。为客户生产的硅橡胶垫片超过了99%的正品率,在汽车行业、电子行业、机械加工行业、食品行业、医疗行业、包装行业等都可见SRP斯丹达(珠海)的模切加工解决方案。

  源头把控 夯实硅橡胶垫片品质

  夯实品质,需要从源头把控。SRP斯丹达(珠海)过硬的产品质量源自于对供应商的选择。在原材料选择上,SRP斯丹达(珠海)与国际知名供应商强强联合,从源头上杜绝了产品质量问题。目前,SRP斯丹达(珠海)已经成为3M优选模切商、ROGERS优选模切商、美国GASKA TAPE公司的优选模切商和分销代理。定制的硅橡胶垫片等密封垫片具有耐极端温度、耐紫外线、耐臭氧、卓越的抗机械疲劳性能、优异的抗压缩形变和蠕变性能、满足最严格的UL阻燃等级要求等优势,成为了行业内注重品质,交期精准的模切生产商。

  除此之外,为保证制造的密封垫片更加符合客户需求,SRP斯丹达(珠海)更是遵循以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贴身的专业体验,将客户指定的材料加工成预设的形状和大小,根据不同要求,提供激光切割、吻切、分切和层压等模切加工解决方案,从而制造出质量更佳的硅橡胶垫片及各类密封垫片。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