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传承与创新,实现1加1大于2效应
2022-10-05 20:59:32发布:范琪妍

  方大长力维修运行班承担着公司所有设备、设施的检维修和水电风气保障工作,要求班组成员具备多方面技能。

  为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提升各方面的专业技能,成长为“一专多能”型的人才,维修运行班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通过以师带徒、以老带新、交叉学习等形式,充分发挥老师傅“传、帮、带”的作用,做好人才传承、技术创新工作,实现“1+1>2”的效应。

  目前,方大长力维修运行班形成了徒弟想学、师傅愿教的良好的学习氛围,正如罗振階师傅对青年学徒宋秋平说的,“方大长力未来的发展需要依靠你们!希望你们能以“比、学、赶、帮、超”的劲头钻研技能,以“变、干、实”的姿态爱岗敬业,我们将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共同实现1+1>2的效应,为方大长力生产顺行提供设备保障。”徒弟宋秋平满怀信心地说:“我一定听从师傅的教诲,不辜负师傅的期望,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学技能,以“变、干、实”的精神学以致用,切实掌握一技之长,为修好设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