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WISE2022 iBox链盒荣获数字内容年度企业深受行业认可
2022-12-02 17:36:19发布:杨磊

  11月29日-30日,以“LongChinaLongInnovation,守望中国保持创新”为主题的“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圆满落幕,众多代表未来产业发展的新经济企业和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与分享了对未来市场发展的洞察。同时36氪也发布了「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的获奖名单,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生态平台iBox链盒成为了今年在文化与内容领域的年度企业。并荣登元宇宙新业态(内容生态与平台)TOP30榜单。

  据了解,「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系列调研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内容搜集、分析工作,对近千份报名企业资料的多轮遴选,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聚焦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跨境服务、大健康、绿色能源、芯片半导体、先进制造、文化与内容十大热点赛道,发掘出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WISE2022新经济之王元宇宙新业态TOP30」企业名册则是针对元宇宙这一新兴热门领域,围绕硬件与技术、虚拟人、内容生态与平台三大领域进行评选。

  当下,数字经济飞速发展,各领域正不断探索向数字化融合的方向,以全新的方式传递深层次文化价值。作为上榜企业中在数字藏品领域的先行者,iBox一直在推动数字藏品的行业发展。虚实结合、元宇宙应用场景搭建、筛选优质IP内容、创新多变的玩法,都将数藏一步步推向更大的市场。

  目前iBox已在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众多领域与头部IP进行优质合作,形成了从IP挖掘、二次创作、数字藏品发行到使用的全价值链覆盖。也让更多传统文化焕活生机,以创新形式传承和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并赋能实体经济。此前曾推出的《南京剪纸》、《三国》系列、大千文墨、《阳关系列》等数字藏品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美妙交融;在此之上,iBox推出的心选频道精选IP,推出了“虎墩小镖师”、淘小枫、美探虎x爆笑虫子联名等颇具影响力的IP藏品。

  本次获得「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充分说明了行业对iBox的认可。未来,iBox将继续挖掘数藏价值,与各领域结合。传播中国文化、讲好文化故事,打造“科技+文创”融合模式,不断为传统文化探索新的“破局之道”。此外,面对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局面,元宇宙生态迫切需要多领域产业的协同发展。iBox愿做行业的“领航者”,通过创新科学技术积极探索Web3.0的边界,持续赋能实体经济,为促进数字藏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新模式,向着共建更安全美好的元宇宙生态而努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