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携手打造未来装备产业集群!
2022-12-02 19:54:54发布:杨磊

  2022年12月2日,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顺利举行。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副总裁叶耀忠,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中创集团建造中心负责人孙亚勤等各方嘉宾与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仪式。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标志着中大创新谷·大泽在打造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的征程上更进一步。

活动现场

  仪式开始,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介绍了中大创新谷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理念,总结了中大创新谷过去发展的成果与荣誉。中大创新谷自2013年在中山大学林护堂成立,独创“六众”、“六链”生态体系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如今从“广州孵化”走向“湾区制造”,从“孵化服务”升级为“产业服务”,中大创新谷携第四代产业综合体与中创MAX+产业服务体系全面赋能中小制造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

  郑贵辉总裁强调,中大创新谷·大泽项目在2022年3月31日打下第一根桩,历时8个多月,精工细啄,A组团已全部完成封顶,15栋厂房已基本完成砌筑抹灰工作,配套部分商业街目前已全部进入外立面施工中,力争春节前厂房和商业街全部完成落架,充分体现了中创集团“高品质、高速度”的建设理念。如今,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顺利开放,既是对中大创新谷过去发展成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中大创新谷建设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的宏图展望。中大创新谷将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科学家、企业家、梦想家一起在这片蓬勃发展的热土上共同成长。

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

  随后,在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副总裁叶耀忠,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中创集团建造中心负责人孙亚勤等嘉宾的带领下,全体嘉宾一同上台进行揭幕仪式,在全场礼炮声声的热烈氛围下,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营销中心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之后,中大创新谷运营经理带领嘉宾参观了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展厅,对中大创新谷·大泽项目产业布局和产品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

嘉宾参观营销中心

  最后,全体嘉宾来到会客厅进行了中大创新谷座谈会,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首先分享了中大创新谷打造专业园区、专业载体、专业服务的初心和理念,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同时,各位嘉宾踊跃分享自己在中大创新谷的所见所感,并期待未来能够与中大创新谷进一步深入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中大创新谷·大泽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既是对中大创新谷过去发展成果的总结,也是对中大创新谷未来打造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的激励和鞭策。至此,中大创新谷在构建未来装备产业综合体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